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人肉靠垫9.47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凯锅

wjk:啷个源儿弟

wy:……你要不要买个靠枕?

wjk:啊?我买来干啥子?

wy:靠撒

wjk:不需要,需不着~

wy:………不然我人都要遭你靠扁了

wjk:哎哟你说过个半天就是想说这个所

wy:……对!

wjk:哦,我不,我就要靠你,把你靠瘪!

wy:再见!

——

——

“王源儿”耍手机

“啊?啥子?”耍手机,没抬头

“你坐过来点嘛”抬头

“干啥子”没抬头x2

“不干啥子,快点坐过来点!”拍沙发

“哦”挪屁股

“……啊……还是你肚子靠起安逸~”躺沙发上,头枕小肚肚

“…………嘿烦你,嘿重”抱怨,继续耍手机

“哪里重!”滚来滚去

“哎哟!”尖叫

“??啷个了”靠在肚子上,抬头望

“………你碰到我那个了”嘟囔

“嗯,碰到啥子了?我啷个没得感觉也~”露虎牙,再滚一下

“嘶…王俊凯你给我起来!你故意的是不是!”放下手机,揪头发

“没有也~你太小了我感觉不到~”露虎牙

“滚!!”扯头发

“哎哟扯扯了别扯了你大你大该好了撒~”笑成叉烧包

“呵呵”继续看手机,不理人

“王源儿啊”

“干嘛呀,一直叫我”

“你肚子没有原来舒服了”

“啊?啷个个意思?”

“有点硬,没得原来软了”

“那是因为我有腹肌!不像某些人都是软趴趴的~”

“腹啥子肌哦,你是太瘦了,全是净瘦肉”蹭两下

“你管我”不理人,看手机

“靠着不舒服……哎呀你还小,不需要肌肉,免得二回长不高”

“呸呸呸”

“真的~相信我~等哈中午多吃碗饭~把肉先长起来”

“我不,要长胖”

“胖屁,你都瘦成霍飘了!”坐起来,“走,吃饭,不吃两碗看我不弄你!”

“…………”

——

“王源儿”迷糊

“嗯……?”迷糊

“你坐起来点”迷糊

“哦”迷糊,挪了挪,然并卵

“……起来点,你把我手坐麻了……”睁眼,拍屁股

“……嘿烦!”故意坐上大腿

“………那你让我把手杆先抽出来……”抽出手臂,搂住对方的腰,带入怀里

“嗯…”坐大腿,舒服,干脆靠近怀里,继续睡

“……”抱着人型靠枕,继续睡

——
——

[2015.10.18 糖太多,我承受不起!]

评论(13)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