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圆圆圆?大欺小,癞疙宝9.43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源儿啊

wy':干嘛

wjk:明天开始就要飞飞飞了

wy:o

wjk:oooooooo

wy:你有病啊

wjk:你又不给我药

wy:大清早不好好上课,发什么疯

wjk:好烦啦,中秋也不在家里过

wy:有我在,哪里都是你的中秋~【酷】

wjk:呵呵

——

——

“今天中秋节也~”

“so what?”

“你知道中秋节要干什么吗”

“你当我傻啊,当然是吃月饼啊”

“那你说点好听的话来听听”

“凭什么,你大你先说”

“你小我让你”

“......你才小!”

“哈哈哈哈哈你在乱想啥子,王源儿你好不纯洁哦~”

“滚,你就晓得欺负我”

“我哪里欺负你了”

“哪里都欺负我,大欺小,癞疙宝!”

“老子,你还不是欺负我!”

“小欺大,有文化~~哈哈哈哈哈哈”

“懒得跟你两个扯,滚过来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俊凯你是个癞疙宝”

“......”

“哈哈哈哈哈哈..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是不是哈,楞个大个床头柜你都看不到迈,碰痛没得”

“痛死哥哥我了!肯定青了!”

“过来,我看看也”握脚踝

“你看嘛,都怪你,就晓得欺负我,癞疙宝”

“我靠,你个人走路不看路,管我啥子事”

“你不催我,我斗不得遭碰到起!”

“呵.呵.”按痛处

“嗷嗷嗷嗷嗷嗷,王俊凯你谋杀啊”蹬

“就谋杀你,点都不听话!”挠脚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我的哥”笑岔气

“啧啧,我啷个觉得你最近长胖了点也,脚板心都是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脚板心哈啊哈没有肉啊哈哈哈哈哈”岔气X2

“圆不溜揪的,圆圆~”

“你不要以为我听不出来你不是喊的我的名字!”

“我就是喊的你的名字啊~圆圆~王圆圆~圆又圆~”

“你才圆!”

“啊,12点了,中秋节快乐”

“........快乐”

“快,说好听的话”

“祝你长得像头猪”

“好好说话!”拍屁股

“祝你开开心心,圆圆满满”

“道理我都懂,可是满满是谁”

“.........王俊凯,吃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真是太可爱了”

——

——

[什么啊我也不知道我在瞎扯什么,我有毒。最近两宝太喧嚣,每天都在起飞!lo主最近太忙了,感觉上一篇是昨天才写的呀,一看时间,雾草居然一个多星期了.......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国庆节快乐!2015.9.29]

评论(1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