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给你的都是最好的9.42

“王源儿啊~”

“啊?啷个?”

“马上要21号了~”

“我晓得我晓得,你已经提前半个月天天跟我说了”

“所以你到底要送啥子呀~”

“你不要慌嘛,到时候你就晓得了”

“你提前给我说哈,我心里建设一哈撒~”

“你收个礼物还要建设啥子嘛”

“万一你送我个啥子乱七糟八的东西啷个办也~”

“我是那种人吗”

“444444”

“滚”

——

“王源儿啊~”

“王俊凯你好烦啊,叫魂儿啊!”

“对啊,叫你~”

“………………”

“你还不给我啊,今天都二十号了!”

“………晚上回去酒店再给你!”

“好!你说的啊!到时候不准水我!”

“你好幼稚……”

——

“快点!拿出来!你送我啥子!”激动的pia关上门

“…………你把眼睛闭起来”嘟囔,伸手摸书包

“啊?你放到包包里的?你包包是我给你装的啊,里面没得啥子特别的东西个嘛……未必………你要随便拿个啥子打发我迈”瞪

“哎呀!喊你把眼睛闭到!罗嗦得很!再罗嗦就没得了!”回瞪

“………”闭眼,“快点拿出来哦,你不会是要偷亲我之类的吧”露虎牙,笑

“……你想多了”

“哈哈哈哈,快点撒,我要睁眼了……………咦?!戒指!?”

“……好了你睁眼吧”

“我靠王源儿你送我戒指是几个意思是要跟我求婚嘛?”摸右手食指上的木戒指

“………你想太多……”冷漠脸

“你在哪里买的嘛~”转转,看看,“咦?里面还有字……k?karry还是凯啊?”笑

“都可以,你爱怎么觉得怎么觉得…”

“真买的?”眯着眼,怀疑

“………好吧我做的”摊手

“我靠,你还有这个技能?!”

“哎呀,我同学之前跟我说这个做起来很简单,然后我就买了工具和原材料自己在家磨啊钻啊,报废了好多才做好这一个,你不晓得,我手指姆都遭割伤了好几次,而且啊这个环太小了特别不好钻…”blablablabla

“………”摸摸他的头,“谢啦”,开心的笑

“我跟你说哦,这个我去庙里拜过,你不要给别人摸”

“好”笑眯眯

“我觉得带戒指其实不方便,但是我又觉得手环你带起更不方便,这个你可以拿根绳绳带起来”

“好”笑眯眯

“这个说是紫檀木,据说有帮助肠胃的效果,你低血糖,这样对身体也好吧”

“好”笑眯眯,再次摸摸头

“你是只会说这一个字吗”

“不,谢谢,么么哒”,响亮的,啵一口脸

“啧,好肉麻啊你!”抹脸,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王源儿你个小崽儿真是太可爱了”使劲揉头发

“哎哟王俊凯你有病吧!”反抗,失败

“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真是太可爱了你怎么那么那么可爱啊!”

“………你有毒”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

“……………王俊凯,吃药了”

“不吃!!今天我生日我开心!”

——

夜,躺平,并排

“王俊凯啊”

“嗯,还没睡啊”

“一会你就要比我大两岁了”

“对,你要叫我哥哥!”

“………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啥子啊”

“不告诉你~”

“…哦”

“我生日的时候不要哦我”

“哦”

“老子”

“!!!12点了!!!生日快乐!我一定是第一个!是不是!”

“…是是是,你就睡在我旁边,网络都没有你快”

“哈哈哈哈”手舞足蹈后,躺下,“王俊凯啊,以后也要一起过生日”

“好,以后我们都一起过生日”

“好”

——

——

[2015.9.21陪大宝过的第二个生日,时间过太快了!16岁的王俊凯,你好!

lo主本来今天雄心壮志决定再更一篇王先生和王先森的成人版的,可是lo主工作还没做完,需要连夜加班눈_눈,有缘见!]

评论(10)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