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守护神9.4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在不?

wjk:嗯,干嘛

wy:干~

wjk:来撒~

wy:滚,说正经的

wjk:说~

wy:我朋友买了一条手链

wjk:所以呢?你也要给我买吗?

wy:你要?

wjk:要~我啥子都要~

wy:……………说真的

wjk:啥子手链嘛~这么金贵?

wy:他说是开光的,保佑身体的

wjk:保佑身体?

wy:嗯

wjk:我身体不好吗?【微笑】

wy:不好,低血糖,动不动就昏倒

wjk:…………

wy:他说那个只卖珠珠,要自己穿线

wjk:我懒得弄~算了

wy: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懒!

wjk:不可以~

wy:服了你………我给你弄

wjk:哇撒,源哥对我真好!

wy:那是~源哥宠你!

wjk:谢谢源哥,么么哒~【飞吻】

wy:弄好了过来拿啊,我才不想走到你学校

wjk:为何

wy:不想被追你的美女围观~

wjk:【微笑】讨打?

wy:不跟你说了,我上课了

wjk:嗯

——

“喂?”

“我弄好了,你好久过来拿?”

“嗯,我下了晚自习过来”

“嗯,住我家吗?”

“住!”

“那我跟我妈说一声,让她给你弄点宵夜”

“谢谢周孃孃~”

“你该谢谢我!”

“嘿嘿~”

“呵。呵。”

——

“嘿!~”

“我靠,吓我一跳,你有病啊从后面拍我!”

“嘿嘿~”

“啷个心情楞个好?”

“因为你送我护身符撒~”

“我简直是你的守护神~”

“是是是,你是我的守护神~”

“手过来,我看带得不~”

“嗯,刚刚好!源哥你啷个晓得我的手围也~”

“源哥我神机妙算~”

“又暗恋我所~”

“是是是,走,回去”

“嗯”

——

——

“王源儿!”

“啊?”

“喊你不要吃手!老子再看到你吃手你试一哈!”

“哎呀~没有~”

“没有?你个人看一哈手指甲都要啃脱了!”拽手

“嘿嘿”

“嘿你妹,不准啃了!下回给你手上涂满毒!”

“是是是,你是剧毒!”

——

——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晚上去游泳不?

wjk:哈??

wy:我妈办的健身卡要过期了,赶紧用

wjk:……突然喊我游泳

wy:哎呀,泳裤儿我给你包了!

wjk:…………好

wy:下了晚自习给我打电话,夜泳~

wjk:嗯,给我拿条毛巾

wy:晓得~源哥一条龙服务~到位得很~

wjk:【微笑】你也是很热情

wy:【害羞】

——

——

[2015.9.9,最近的道听途说,加上脑洞,一鼓作气全码了,开心!]

评论(26)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