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是你的什么啊?9.28

“喂”

“啊?”

“你晓得今天是撒子日子不?”

“晓得~七夕个嘛~”

“…………你还关注这些所~”

“没有~我朋友圈昨天开始各种段子了”

“…………你们这些小娃儿还好耍也”

“你还不是小娃儿~”

“屁,我比你大”

“…一岁个嘛……”

“一年吃的盐都比你多”

“哦”

“你又哦我”

“嘿嘿”

“stupid”

“哦~”

“………你是不是”

“是~”

“…………你赢了”

“哦~”

“格老子”

“嘿嘿”

——

“王俊凯”

“嗯?”

“给我发红包”

“啊?”

“今天过节,快来温暖我这个单身狗”

“……你啷个不先温暖哈我也”

“我微信上面没有钱~你只有先温暖了我,我才能温暖你~”

“………………”伸手向床头柜,摸手机

“ヽ(〃∀〃)ノ”兴奋,“快点发撒~”

“慌啥子嘛慌”慢条细理

“ヽ(〃∀〃)ノ”凑过来,看

“………”别过身去

“切,反正都是我的~”不稀罕,躺平玩手机

“叮”你有一条新的微信消息

“卧槽,土豪啊你!王俊凯…”

[粑粑王发来了一个红包“乖~本爸爸赏你的~”,是否现在领取]

[已领取粑粑王的红包520.00元]

“谢谢爸爸!!!!!!”扔掉手机,侧身抱住,蹭

“不客气~儿子乖~快,给爸爸也发一个”摸头

“好!”坐起来,摸手机

“叮”你有一条新的微信消息

[小崽崽发来一个红包“粑粑给你大红包”,是否现在领取]

[已领取小崽崽的红包5.20元]

“卧槽,王源儿你个抠比!”

“嘿嘿,我爱你粑粑!”嘟嘟嘴,小花

“呵呵”挤脸

“唔要挤饿,饿要吐口水了”吐吐吐吐,跳起来,逃

“……!!!王源儿你找死”一抹脸,跳起来,追

愉快的疯打

——

“看,乖不乖,这个兔子”

“乖乖乖,乖伤(极)了~你还从重庆把它背过来,我也是醉了”

“你不懂,哥不怪你~”

“我确实不懂00后,反正你今天晚上不准把它放中间!毛糊糊的不舒服”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兔兔!兔兔那么可爱!”嘤嘤嘤

“……………”

——

【图像】人间的温暖呢,王源是个扣比【再见】

a:秀恩爱

b:呵呵我看你们能秀几年

c回复b:秀了快四年了还没习惯?

b回复c:【蜜汁微笑】

——

——

我是你的什么啊?

你是我的兔兔啊

那是什么鬼?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吃了!

——

——

[2015.8.20七夕,小宝发了微博,跟兔兔睡,昨天的采访大宝说自己是兔兔]

评论(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