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因为有你啊9.27

“我妈说,明天他们要去玩”

“哦”打游戏

“然后你妈他们也要去”

“哦”并未抬头

“然后我哥你弟他们都要去”

“哦”专注

“…………”

怒,抽走手机

“卧槽王俊凯你干啥子!!!!我的游戏死了!!!”

“哪个喊你都不听我说话~”

“我啷个没有听!!!!”

“你都没有抬头看我”

“我哦了这么多声你没听到啊!!”

“没有~”

“艹”

“你艹啥子艹”

“你!!!”

“哇塞,来撒,你要翻天”

“嘿烦给,你!!”真生气

“………”偷瞄,惨了,真生气了

“…………”愤怒,抽回手机,离得远远的

“……………”思考了两秒,跟上去

“王源儿~”

“………”不理人

“王源儿~~”凑近

“…………”撇嘴,躲

“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凑近耳朵大吼,蹭过去蹭过来

“哎哟!”使劲推

“嘻嘻嘻嘻”使劲靠近

——

是夜,标间,“大床房”

“王俊凯…”对着镜子前吹头发的人

“啊??”吹风机声音太大,关掉

“你今天下午黑死我了”心有余悸

“啊?”没反应过来

“我说,你需要加强锻炼,转几圈就昏了……”

“我本来就不喜欢转圈圈,你又不是不晓得”

“我晓得,但是……你体质真的太撇了”

“I DO NOT CARE~~”继续吹头发

“我care”被淹没在噪音中

“啊?”关掉

“我说,你这样万一真摔着了啷个办!”

“哎呀~有你在~我啷个可能摔到嘛~谢谢源哥关心~”

“哼……”

“过来,我帮你吹头发”

“哦………”下床,乖乖走过去


——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分组可见(世界第二帅)(1)



——

——

[2015.8.18 心疼我小宝,还好小宝有我大宝护着!]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