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最棒的我和你9.26

“王俊凯”

“嗯”

“抱一个”

“………”拥抱

“你今天很帅!”

“你也很帅!”

“你今天很优秀!”

“你今天也很棒!”

“开心!”

“真巧,我也开心”

“以后,也这样?”

“嗯,一起?”

“一起!”

“那……王源儿你可不可以先去把澡洗了,我看到你楞个脏兮兮的一身躺在床上我就烦”

“……卧槽,三秒前你还在跟我说一起走,现在就嫌弃我”

“处女座,任性,快点给老子滚起去洗澡!”拍屁股

“是是是”

——

你的可爱我的帅,我们做到了【图像】——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恭喜,屏幕狗表示还可以

b:今天有事没看到直播哈,但是据说你们今天表现的多好的

c:恭喜,终于成了!【抠鼻】

——

我们棒不棒?【图像】——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d:棒!

e:棒!

我是你凯哥:棒!所以不要泡澡了,赶紧出来好吗?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不好,再泡哈哈儿,帮我视频缓冲起,我出来看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晓得晓得,缓冲好了

r:…………你们隔了一个厕所门也要版聊?

a回复r:习惯了就好了

——

——

[2015..8.17   最近没有脑洞发是因为我自己三次元太忙太焦虑,其实我每天都有刷微博吃糖的_(:з」∠)_,看见小宝对着大宝比小花了吗,我觉得大宝那个点赞是对小花无奈的宠溺的:“哎呀是是是你卖萌卖得最好你最乖你不得了”]

评论(1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