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紧张9.25

“王俊凯”

“啊?”

“我紧张!”

“…………”

“没骗你,我真的嘿紧张!”

“你紧张个屁啊”

“哎呀你摸我心脏跳得好快!”

“………王源儿”

“啊?”

“我也嘿紧张……”

“看嘛!!真的!!啷个办?!”

“不啷个办…你不要一直板来板去的嘛(动来动去)”

“哎呀我紧张得嘛!”

“还有15个小时,你可不可以安静的睡一个觉?”

“不可以!!我觉得我不能呼吸了!”

“…………需不需要我给你人工呼吸一哈嘛”

“哎呀没跟你开玩笑,我真的紧张!”

“不怕嘛,你要楞个想!我们的梦想终于要跨出一大步了!勒不是我们一直所想的嘛!”

“话是楞个说!………但是我就是紧张!!万一明天我出啥子纰漏………”

“啥子纰漏我都帮你顶上起的~有我在你还怕个屁哦~过来,把手给我”

“啊?干啥子?”乖乖伸手

握住

“你看,这样你就不紧张了……明天不管发生啥子,我的手都在你手旁边的,不怕”

“王俊凯T^T”

“你敢哭!不准哭!睡觉!”恶狠狠

“是是是,凯哥”紧紧回握

“嗯,睡吧,有我呢”大拇指抚了抚对方的手背

——

紧张得睡不着觉!不过………不是一个人再奋斗,真好——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


[其实是lo主好紧张啊!!希望两宝明天加油!!!]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