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的我的卧槽这是谁的?9.24

你有一条来自“嘟嘟嘟嘟嘟”的微信

wjk:?

wy:??

wjk:衣服收拾好没?

wy:好了~

wjk:那明天直接装我包里?

wy:好~

——

“王俊凯!”

“啊?”

“我们分房间睡,我衣服啷个办也?”

“要不你把衣服放回去你个人的柜柜?”

“…我不,放回去我那里,一哈哈儿我就弄乱了”

“那还是放我这边吧,你早上要换衣服,过来换”

“嗯”

——

“王俊凯………”迷迷糊糊,敲门

“………”迷迷糊糊,开门

“……我不行了,我好困啊,我再睡两分钟”…熟练的走到床边,躺平在左边

“……”全程没睁眼,自然而然的,躺平在右边

“…………呼,你空调开好冷……”闭着眼睛,说话

“嗯……”闭着眼睛,答非所问,似梦非梦

“……冷…”半梦半醒,缩进对方怀里,滑溜溜的腿搭上对方光溜溜的腰,细皮嫩肉的胳膊横在略显肌肉线条的胸上

“……王源儿……你重”自始至终没睁眼,扭了扭

“嗯……不重…”神游天际,脸在对方锁骨上蹭了蹭

——

“几点了……?”回笼觉,快结束了

“……嗯……九点”意识开始恢复

“……我靠,不是让你7点叫我吗?王源儿!”清醒

“……我觉得我是叫了你的………吧?”清醒+1

“…………然后你就躺下了”坐起身,把横在自己腰上的胳膊,腿,拿开

“你也没有阻止我……”顺从的移开,裹紧空调被,蚕

“起来,别睡了”隔着空调被,准确无误的拍屁股

“唔……两分钟……”把头埋进被子里

“别捂着,空气不好…”拽出来

“快点哈,我去拿衣服”

“嗯”

——

“……王俊凯把衣服给我”坐起来,呆毛炸了

“这里,穿这个”递衣服

“哦……”

“王源儿,你说你以后啷个办,每回出来都是我帮你装衣服”

“嘿嘿”

“你二回怎么得了~?没得哥哥我啷个办哦~啧啧”

“………我靠,这条裤子不是我的,哥儿,你拿错了”

“啊?啥子啊?不得哦,这条是你的个嘛!”

“不是我的!是你的!”

“屁哟……”

“绝对是你的!”

“…………都怪你!非要把衣服和我的混合装在一起…………我哪里记得到哪些是我的哪些是你的………哎呀,将就穿嘛”

“4444444”穿

“对老,回去我要过来陪嘟嘟耍~”

“你啷个不陪我耍也~”

“我现在不是天天在陪你耍得嘛~源哥,咋子嘛,忘了是哪个哥哥 陪你打排位赛迈?”

“不敢忘不敢忘,是你~是你~就是你~我们的好队长~王俊凯~”(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好伙伴小哪吒~的调调)

“莫清早八上起来就发宝………我要给嘟嘟按摩~提背~”

“你可不可以先给我按摩?”

“不可以,你是我儿子吗?”

“是!爸爸!”

“……………………宝器”

“爸爸!按摩!”

“…………幺儿乖,爸爸工作忙,晚上回来给你马杀鸡”

“谢谢爸爸!你真棒!”

“快点去洗漱,今天又要练舞”

“yes sir!”

——

——

[2015.8.11.…1:06,组合发的视频,大宝一看就是逗狗熟手!跟小宝坐在一起的氛围哦~~~小宝大腿撑着舒服吗?钥匙扣就不讨论了,我怎么觉得小宝的衣服全在大宝的衣柜里啊,lo主脑洞太大,要戳穿地板了………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评论(1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