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再掀我被子我就要打人了!9.23

“还算你今天早上识相,没有拉开我被子”

“嘿嘿,我晓得你没穿裤子~”

“………你要是拉开我被子,肯定要遭我打”

“哎呀~你看我好机智~故意开了灯~你当时是不是意识到了不对~”

“没有……”

“那你居然没有跟我发脾气~你的起床气好了所~凯哥”

“没有,主要是听到你轻声细语给我讲话,简直不像你”

“放屁,我一直是个温文尔雅的人!”

“呵呵,不晓得是哪个,原来挨到我睡的时候每回喊我那个阵仗,简直是要翻天”

“有吗?谁啊?”

“晓得是哪个哦~睡相又不好,每回半夜都把我踢醒,早上又紧到喊不醒,偶尔比我醒的早喊我也,就是要翻天的阵仗”

“哈…哈”

“你看我每回喊你的时候,都是轻声细语软磨硬泡的,轮到你,你斗对我大吼大叫跟个疯子一样,哥儿我的心脏承受不起”

“………我今天就是轻声细语”

“那是因为有摄像机!我还不晓得你迈!”

——

“王俊凯!”凑近

“唔………”把脸埋进被子

“王俊凯~”全身重力压上去

“我日…王源儿,你不要闹…”半梦半醒,轻轻推了推身上的人

“王俊凯!!!!王俊凯!!!起床啦!!!!!起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啦啦啦啦”大分贝,在肉垫上翻滚

“………………”痛苦的捂住耳朵,蜷缩

“王俊凯!!!!起来啦!!!!太阳晒屁股啦!!!!!”掀被子

“……………”低气压

“………_(:з」∠)_”

“王源………”睁眼

“………_(:з」∠)_”准备跑路

“你完了”一个翻身把对方压制住

“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凯哥不要挠我”小白腿,蹬,蹬

“你娃就是在找死!”大白腿压制住小白腿

“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哎呀不要捏我哈哈哈哈哈”

“错没得?!”低血糖有点累

“错了错了错了!!”双手抓住对方的手,求饶

“哼”翻下身,继续睡,低血糖,有点晕

“?不舒服?”眼力一流

“嗯,都怪你,脑壳有点昏”闭着眼,裹被子

“我去给你倒杯糖水,起来了哟,不要睡了哟”动作轻轻的下床,在床边拽了拽床上人的手

“嗯,晓得了”回握

——

【图像】睡得跟只猪一样,把我的位置全部睡完了——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0:32

a:你被赶下床啦?

b:哈哈,打地铺

c:王源睡姿太可爱了!

——

【图像】早安,这只猪怎么也叫不醒,还是源哥我帅气一点~【大笑】——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10:32

a:…………我已瞎,不救

b:王俊凯果然是睡神………

c:不能怪他,他昨天黑暗都没睡着,哈哈哈哈哈哈哈

——
——
[2015.8.6组合发的合宿起床视频,齁]

评论(11)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