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是我的大咖9.22

“王俊凯!王俊凯!”拍旁边枕头

“啊?干撒子?”转头

“你看这个!!”递手机

“撒子东西?”脸凑过来,靠在对方肩上

“小咖秀!我看到朋友圈好多人在发!”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a这个宝器!笑死我了”

“来来!我们也来耍!”

“来撒!来个双人的!”

“这个!这个你看!白娘子这个!”

“要的,我演许仙~”

“我不,我要演许仙!!”

“哎呀好嘛好嘛随便你,都可以~”

“来吧~娘子!”

“是是是是源官人~”

——

“我要发朋友圈哦~”

“你发撒~随便你~”

——

【视频】凯娘子和源官人~哈哈哈哈哈哈——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a:有情趣~

b: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个呆比

c:哈哈哈哈你们两个活宝!凯娘子脑壳上面还顶了个啥子?

源哥罩你回复c:我的防晒衫~哈哈哈

hr:记到喊wjk发微博福利

我是你凯哥回复hr:哦,晓得了

——

“你说我微博福利发啥子也?”

“就发这个撒~我给你选一个”

“嗯”

“金星这个嘛!这个好!!白眼翻出天际!”

“…………”无奈

“我先给你表演一个嘛~”

“你来你来,源哥你先来~”

——

“哈哈哈哈王源儿你表情太丰富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得在床上打滚,狠狠地掐对方的脸

“哎哟王俊凯不要掐我”左躲,右躲,躲不掉

“换我来,让你看哈啥子才叫真正的演技”

——

“哈哈哈,王俊凯你的白眼翻得好高哦~”

“好看吗~”

“好看~全世界你最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源哥夸奖”

——

【图像】有个宝器看手机笑得半夜肚子痛——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这个扭曲而又模糊的身影是谁呀?

b回复a:你是不是瞎?

c:是王源【再见】


——

——


[2015.8.5大宝发的千万粉丝福利小咖秀大家看了吗?好可爱啊!]


评论(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