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夜黑风高,你聊微信,我看视频9.21

“王俊凯~”翘起二郎腿

“嗯?”靠在对方身上,寻找舒服的位置

“……你好重啊……”

“哦”

“………你坐起来一点嘛!”

“不要”拿着手机快速戳屏幕

“?你在跟谁聊天?”偏过头来,看

“a啊,他说让我帮他代购,我说我的懒得拿”并不躲藏,把手机往这边递了递,方便旁边人看清

“哦…你好无情啊”瞥了一眼,继续刷微博

“有吗?不觉得也~诶,你过来点嘛,我都不好靠了~肩膀过来点”

“………你好烦啦你!”还是凑了过来


——

——

你有一条来自“该我帅~”的微信

wy:哥儿~我到北京咯~

wjk:嗯,我晓得~

wy:赶紧准备好吃的~迎接我的到来~

wjk:呵呵,我还没找你算账

wy:啊?啥子哦?

wjk:【微笑】

——

“啥子了哦,凯锅?我们这两天都没见面,我啷个把你惹了?”

“喊你下水穿深色的衣服…你就把我说的当屁”

“哎呀~我还以为啷个了,黑死我了~嘿嘿~没啥子~男娃儿怕啥子嘛怕~”

“王源儿,拿好你的偶像包袱!”

“切…”

“点都不文明!我要给你妈告!”

“哎哟我错了,下回注意!注意!”

“呵呵”

——

你有一条来自“哒哒哒哒哒哒”的微信

wjk:………

wy:???

wjk:没事,心情不好

wy:咋子咯,我的哥

wjk:……就是…烦

wy:很严重?

wjk:很严重!

wy:你在哪儿?

wjk:啊?在家啊

wy:我过来找你

wjk:!!!?不用了不用了……

wy:我已经出门了~

wjk:…………

——

“诶,王俊凯,你啷个下楼了?”

“等你啊………喊你不要过来个嘛……楞个暗了…不安全”

“怕啥子嘛~又不能劫我色,我又没得财~”

“反正就是不安全!!”

“诶,不说了”拉胳膊,“快跟哥哥说说,哪里心情不好!?”

“跟你说没得事了呀~!”

“我才不信~你眉毛都要皱的打扭了”

“……………”

——

“你说不说嘛~你不说我今天就不走了!”

“王源儿…你有病吗”

“有!我有王俊凯心情不好却不跟我说导致我心情也不美丽的病”

“……………………你不仅有病,还有毒”

“哈哈哈哈哈中了我的毒没有嘛~”

“中了中了中了!起来,没洗澡不要趴我床上!”

“我不,我有点困了……”

“你不是过来安慰我的嘛……”

“是撒…所以你快点说……”

“……………”

“呼…………呼”

“王源儿?……”

“呼………呼………”熟睡

“………”


——

【图像】中了你的毒…………【再见】说好的安慰我,结果一过来就个人睡着了——哒哒哒哒哒哒の朋友圈

a:…………

b:这恩爱秀得………

c:简直了

d:再见


[2015.7.28台湾的节目都播了~大家看了吗~萌萌哒!最近感觉又脱落一批汪汪汪,首页刷不出来东西了]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