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2015.7.15

第一次见你们是2014.3月初,在b站右下角看到男自在前三

怀着“我日这个名字太基了什么鬼已经染指小朋友了吗我看看也~”的心态点开了男自第三集

有那么一点点吸引我

找出来男自前两集

“果然是麦麸哦~”带着好奇的心态,疯狂的搜索你们的视频

被董小姐惊艳到

跟朋友安利说“今天新认识了两个小正太超级可爱你也来看看吧”

朋友说“你不知道他们啊?就是那两个当年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啊!”

哦,我那年还转过这个视频

两个重庆小正太,对唱

那一周,最期待的是星期五男自第四集

karry,马思远

情书

入坑

到处卖安利

告诉朋友们这两个小孩肯定要火

知道了组合

每天刷b站等饭制,有时候一天就只能刷出来一个新视频

成为牛奶小分队,给你们寄了好多牛奶

不知道那位“不准给王源喝”的阿姨还在吗

我特意给王源寄了一箱“啧啧,你也不准给王俊凯喝~”

415的时候超级紧张

在寝室打榜撒钱

跟室友说,这是重庆的两个青葱少年偶像,本着重庆人支持重庆人的热情

室友也很激动的陪我看直播

获奖的时候激动得哭了

把你们送上大舞台说到做到

那个时候饭圈很和谐

“王俊凯背打直”

“王源不要紧张”

“千千你跟他们俩靠拢一点”

王俊凯中考的时候,我紧张得没睡着觉

跟亲友说:感谢他们让我提前感受到奶孩子的感觉

当年我高考时我爸妈也是如此紧张吧

给家里所有人

骄傲的介绍

这两个重庆小朋友不得了

长得好看,唱歌唱得好,成绩优秀,还是名校

一个南开,一个八中

一个初三,一个初一

我爹很不屑,却要在我看的时候,坐在阳台偷瞄两眼

我妈倒是很喜欢

“这两个娃儿长得还乖也~”

然后,全家人,都知道了你们

那个时候十分钟不刷微博就感觉世界再见了

那个时候还敢叫你土霸橙

那个时候还给人安利9k视频

那个时候还能有奖转发“王源上周遇见的是王俊凯我就送xxx.”

那个时候一期广州行可以嗨一个月

那个时候,挺开心的

后来你们越来越红

饭圈越来越乱

去年9月基本自动忽略了你们的消息

心累

去年底,找回了初心

对你们的感情,超出了我预期范围

不知道能陪你们走多远

很抱歉,不能给出所谓的十年承诺

大人需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

毕竟人生没有几个十年

起伏跌宕,变数太大

只能说,在喜欢你们的时期,我是真心的把你们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亲弟弟看待

想把世间所有的好都给你们

这一年多,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庆幸自己,没忘当初喜欢上你们的心情

两位重庆小少年,未来路很远

抱紧彼此

本地er给你们扎起!

王俊凯,王源,加油!

2015.7.15 大眼桃花怪

[感谢亲友特地帮我照了一张,整个七月都不在重庆的我,很受伤
但是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我也得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你们在加油的同时
我也在努力
互相进步吧
毕竟不能抱着屏幕舔一辈子]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