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考完啦啦啦9.14

你有一条来自“老子今天解放啦”的微信

wjk: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

wy: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wjk:……你有病啊

wy:我学你啊~【大笑】

wjk:咋子嘛,心情啷个楞个好也~

wy:考完了撒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好,未必你心情不好迈~

wjk:巴适得板~~

wy:哈哈哈哈哈考得怎么样嘛

wjk:……不提这个我们还是朋友【再见】哎呀,出成绩之前耍安逸~ok?

wy:ok,约约约!

wjk:我要看小时代~【害羞】

wy:我斗晓得…………

wjk:咋子嘛,你敢不陪我去迈!【生气】

wy:不敢不敢【哭笑】

wjk:【左哼哼】听话的娃儿才有糖吃

wy:爸爸!我不想吃糖!我想吃肉嘎嘎!

wjk:诶!幺儿乖乖~跟爸爸说你想吃啥子肉嘎嘎

wy:想吃北城天街上头那家啥子王品?牛排,他们说300多一个,黑好吃~

wjk:…………爸爸

wy:哈哈哈哈哈哈,诶,幺儿乖~

wjk:爸爸,儿子我只请得起小面,最多给您加个卤蛋

wy:那幺儿你还是个人去看小时代嘛,爸爸我日理万机

wjk:你敢【微笑】

wy:那你说嘛,请我吃啥子~

wjk:哎呀,出来了再说嘛,我哪回儿没请你吃好吃的!你说

wy:也是,还是爸爸对我好!

wjk:幺儿乖~好久出来?

wy:明天嘛,我哈哈儿要看爸爸去哪儿

wjk:你爸爸我哪儿也不去,斗在屋头把你娃守到起~免得你一天到黑楞个千翻儿(调皮)~

wy:【白眼】明天约,斗楞个

wjk:嗯,好,对了,明天顺便把给嘟嘟买的衣服给你

wy:卧槽,楞个热的天气你还给他买衣服!

wjk:你一天空调开这么低!别个要感冒~

wy:………您能给我也买点啥子嘛

wjk:爸爸给你买的还不够多吗【微笑】,得寸进尺啊幺儿~

wy:对不起!爸爸!我错了!

wjk:乖~明天给买糖~

wy:好的,爸爸,王品【对手指】

wjk:………再见

wy:王俊凯!我都陪你看小时代一二三四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wjk:陪我看是你的荣幸,明白?

wy:不明白!!!!

wjk:【微笑】

wy:那你要陪我看捉妖计

wjk:……什么鬼

wy:你管它什么鬼,反正我要看,你请,over

wjk:…………好好好我请

wy:【飞吻】

wjk:【冷漠】

wy:明天见~

wjk:嗯,别太晚睡啊

wy:晓得~老婆婆

wjk:【白眼】12点前睡啊

wy:是是是,婆婆你好啰嗦哦

wjk:【打屁股】

wy:【鬼脸】

wjk:我去睡了

wy:这么早?

wjk:嗯,累

wy:嗯,【摸头】,晚安,做个好梦~比如梦到我

wjk:梦到你简直是噩梦【哭笑】

wy:放屁,梦到爷爷我包你开心~

wjk:呵呵

wy:快去睡嘛,么么哒

wjk:嗯,【月亮】

wy:【星星】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