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困难的时候就互帮互助一下9.13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明天记到去公司哦

wy:晓得,好烦啦,我要考试了,想看书……

wjk:拿过去再看

wy:哪里有时间看啊,一直训练!…

wjk:谁叫我们要开演唱会呢~体能这么撇~

wy:我好得很!万万没想到,我们真的要开演唱会了【惊恐】

wjk:因为我长得帅~

wy:【无语】

wjk:好吧,因为你长得可爱~哈哈哈哈

wy:【白眼】

wjk:早点睡,免得明天迟到~

wy:不得~

wjk:呵呵,被罚俯卧撑不要找我拯救你~

wy:不得~

wjk:呵呵,滚去睡觉

wy:晓得了晓得了黑烦给你!

——

“”小凯,王源怎么还没来?“”

“……我怎么知道………”嘟囔,“应该快了吧,可能堵车~”眼睛都不眨的回答

“”还没来,等下要罚俯卧撑了…“”

“哎呀,别罚他了,他最近黑累啊”

“”那不得行,这是规矩“”

“…………”

——

“……啊呀,堵车,我来晚了,对不起”

“”叫你不早点出门,过来做俯卧撑!“”

“………”伸手碰了碰旁边的路人

“………”路人瞥了一眼,“哎呀,我帮他做一半嘛,你看他瘦起这个样儿,等哈都没得力气训练了~”

“……ヽ(〃∀〃)ノ”某人笑的很开心

——

——

“好累啊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我不行了王俊凯”躺着,踢旁边的路人

“闭嘴,闹麻了你!放假集训还要累!”反踢回去

“哎呀好累啊我觉得我气都喘不过来了!”捂胸口

“!!哪里?怎么样?支气管炎犯了?!”惊坐起,盯

“………没…没有……我就是打个比喻……”怂

“!!”怒

“……哈……哈哈哈……我…我去给你倒杯葡萄糖水”溜走

——

“诶…王俊凯!”坐着耍手机

“干嘛?”喝葡萄水,靠在某人身上

“重死了你…”动了动肩膀,“我看他们说今天是我们唱掌声响起来一周年也~”

“??一周年?都一年了啊?不是才几个月嘛?!”

“………时间太快了,我们发点什么不?”

“不知道……一周年快乐?这样?”

“哈哈哈哈,你发了的话,黄锐马上就来找你了,来个隐蔽点的”

“算了,我随便发点吧”

——

“我靠,什么鬼…你好烦啊!”

“源哥快去回复我撒!点赞!评论!转发!”

“不慌…我先把我的自拍发了来~”

“我靠!说好的一周年呢?!你就是想给自己自拍找个理由!”

“你管我~哈哈儿再去回复你~”

“………滚吧你!”

——

——

一年了【图像】,我们还在~——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一周年啦!【视频】,王源儿这个哈儿去年还想我想得哭呢~啧啧儿大不中留~——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源哥罩你:………我今年中考你等着哭吧【再见】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我又不是某些人~

a:………花样

b:秀

c:恩爱

——

——
[2015.7.4,大宝转发了一条步步高调戏小宝,小宝高冷先发自拍再回复大宝…糖来得太突然……可怕…………周末也是辛苦的训练!心疼!加油!]

评论(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