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说好的秒回呢9.12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到了吗?

wy:??

wy:人呢?

wy:王俊凯!!?

wy:………你是失踪了嘛?

wy:再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wy:………你在搞毛啊?!

——

“喂,小黄哥,王俊凯呢?”

“”“啊?他正在发布会啊,啷个了?“”

“没啥子……他啷个不接我电话也?”

“”不晓得啊,有事?“”

“没……没事……拜拜”

——

“”源源儿给我打了个电话,找你“”

“啊?他为啥子给你打啊?”

“”我怎么知道……“”

“奇怪……神经病………诶?卧槽?我手机呢?卧槽…黄锐你看见我手机没啊?”

“”………没有“”

“卧槽!!!!我手机呢!!!!日啊!!!!”

“”啥子楞个大惊小怪?你又没的啥子重要文件在里面…“”

“你晓得我没得?!!啊啊啊啊啊啊快帮我找!”

“”……“”

——

“”啊找到了!!后面这个座位上的……哇塞,好多未接来电……全是…崽崽?“”

“给我!”抢过来

“”崽崽是哪个~?“”

“关你屁事눈_눈”

——

“……王俊凯你要死啊”

“哎呀我刚刚下去忘记带手机了…”

“呵呵”

“哎呀~源哥不生气撒~找我干啥子~”

“没啥子…”

“真的迈~十几个未接十几条微信,没事?你是在逗我吗~”

“滚吧你,下次手机握紧可好?我还以为你被拐卖了呢”

“哈哈哈哈哪个敢拐卖我嘛~”

“也是,毕竟你有源哥罩你~”

“是是是,谢谢源哥~啷个嘛~想我了迈~给我打了楞个多个电话~”

“是是是~我好想你哟~想得我都要哭了~呵呵”

“哈哈哈对~不哭不哭~凯哥给你呼呼~”

“呼你妹啊!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哎呀~我下回注意,不得带掉手机了~”

“嗯”

“所以找我到底啥子事?”

“也没撒子,斗是想问哈你发布会感觉怎么样,紧张不?”

“哼哼,我是哪个嘛,开玩笑~不得紧张~”

“哦~”

“嘿嘿~”

“那我挂电话了”

“哎呀,源哥你啷个楞个也~在吹一哈撒~”

“你都不紧张我还安慰你啥子也~”

“紧张!我刚刚真的紧张得手抖!”

“…………”

——

手机千万不能丢,毕竟手机里面都是这种照片【图像】——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源哥罩你:卧槽你啊王俊凯!把我的这些照片删了!!

a: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b:王源表情真的太丰富了

c:也~独家舍得放出来了所~

我是你凯哥回复c:都是预览~反正你们也没得高清~哈哈哈哈

d:…………

——
【图像】还好这种我加密了哦~机智~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分组可见  猪(1)
源哥罩你:王俊凯,绝交【微笑】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嘻嘻】
源哥罩你回复我是你凯哥:等着吧,下次你洗澡最好锁紧门【微笑】
我是你凯哥回复源哥罩你:好~期待~你~破~门~而~入~

——
——
[2015.7.3凌晨大宝发微博,手机掉在车上啦~]

评论(18)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