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第一顺位9.11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副主席~副主席~~

wjk:……干嘛?王源儿小朋友

wy:没事,我就想叫叫你~

wjk:………你有病吧

wy:你什么时候当上的?

wjk:前段时间~

wy:我不管,请我吃饭!我要吃好的!

wjk:你是猪吗……

wy:是,【语音1〃】

wjk:你这个猪叫很到位~设成你的专属短信铃声~

wy:你开心就好【微笑】

wjk:【开心】

wy:楼下大排档今天生意超好!我现在都能闻到一阵一阵的烤鱼香!

wjk:【撇嘴】那你下去吃撒~

wy:……还是不了…为了嗓子好~

wjk:哦【冷漠】

wy:我已经很久没吃这些了~我真棒!.

wjk:呵呵

wjk:对了

wy:啊?

wjk我看到淘宝凤梨酥打折,你要不要?

wy:要!要!上次你给我买的那种还有吗?!

wjk:有!要多少?

wy:来两盒吧~

wjk:嗯

wjk:……

wy:?

wjk:我常用联系人地址第一个就是你家【再见】

wy: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都要你给我买~【害羞】

wjk:我真是太宠你了【微笑】,刚看了看所有的账单,一半都是给你买的【生气】

wy:么么么哒!凯哥宇宙第一大好人!!

wjk:呵呵

wy:反正你妈妈说了~你是哥哥要照顾弟弟【害羞】

wjk:哦【微笑】,那你妈也说了让你听我的话~

wy:我还不听你话吗?凯哥你让我往东我绝对不敢往西撒~

wjk:是啊,你最多就是跑向南北~

wy:哈哈哈哈,不跟你扯了,我要看书了~毕竟我是个学霸~

wjk:哦【微笑】

wy:哼,期末闪瞎你!

wjk:拭目以待【微笑】

wy:对了,凤梨酥寄你家,填你电话,这几天我电话准备要上交了

wjk:嗯,期末加油考

wy:嗯,你也是~

wjk:拜拜,看你的书去吧~

wy:白白~

wjk:【再见】【拜拜】


评论(1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