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因为枕头只有一个啊9.1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我妈给你说没?

wjk:说了

wy:你就没有拒绝她吗?!

wjk:我干嘛要拒绝她?

wy:我靠!你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wjk:…怪我咯?

wy:怪我!!怪我!你快跟我妈说,说你太忙了,没时间给我补课!

wjk:你就这么不想过来?【伤心】

wy:我过来好热哦,这几天这么热!不想被烤熟!

wjk:…那我每次过来不也被烤熟啦!!【打脸】

wy:那不一样嘛……

wjk:我管你!反正你等哈放学个人老老实实过来!晚上好生让我看哈你的数学模拟卷~钥匙我妈已经给你妈了,你直接去,我下了晚自习才回来

wy:……你黑烦!!

wjk:还不是为你好~哈哈哈哈

wy:【生气】

wjk:生毛气,该生气的是我好伐?下了晚自习回来还要给你补习

wy:你过来我家嘛~

wjk:不好,是你求我给你补习,还让我过来?你想多了

wy:是我妈!不是我!

wjk:哦

wy:【打脸】

wjk:晚上见~不准开我电脑打游戏!老子要是回去你作业还没做完,你才晓得我厉害!

wy:哼

——

“王源儿?”

“啊!你回来了啊”

“作业做没得嘛”

“做了的~做了的~”

“真的迈,拿来我检查一哈也”

“……你先休息休息嘛,洗个澡~放松一哈”

“我斗晓得有些人作业没做完~我要给你妈告状~”

“滚!哦对了,我穿了你的居家裤儿~”抬起腿,晃

“……你也是有点不客气哈”

“嘿嘿”

“没把我衣柜翻乱撒?”

“没有~啊,我还找到件我去年的t恤!你看!”

“诶?这件是你的?我一直以为是我的……”

“我的!我上回来搞忘带起走了!”

“哦…”

“你还要在这边租房子租好久哦?”

“还有一阵,啷个嘛”

“没啷个,觉得嘿爽,一个人住,安逸!”

“呵呵,你斗想一个人住没得人管个嘛,等你真的一个人住了你才晓得,撒子都要个人做,嘿老火”

“不得怕!我楞个能干~”

“呵呵哒,滚起来,去做作业,等哈我洗完了出来检查”

“yes sir!”

——

“你睡过来点,脑壳都没睡在枕头上”

“哎呀,你屋头没得多的枕头了啊?”

“我一个人住,拿两个枕头来干嘛?”

“我过来睡觉都不方便~”

“啷个不方便嘛!”皱眉

“太近了,我脸上全是你出的气”

“………你可以转过去”

“我不,我习惯这个方向!”

“那没的法了,要不你睡我这边嘛?”

“嗯…也可以…”

调位置

“你那个床尾的镜子嘿黑人”

“…麻烦,哪里黑人嘛!我抱到你睡嘛……”

“嗯”

“快点睡!”

“嗯,你出气可不可以轻一点!全喷在我后颈子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可以!你又要我抱到你,又要我把脸转过去,我身体可以楞个扭曲迈?”

“……可以!凯哥你楞个厉害当然可以!”

“滚,莫装怪!小心我弄你!”

“444444”

夜,额头贴在后颈子上,这样出气就不会扫着皮肤了吧,搂紧,入睡

路人,落枕,某人,笑惨了!

——
今天过来过夜,猜猜我找到了什么?【图像】我消失已久的T恤!!原来在某人家里!!裤儿这么肥当然不是我的啦~不过质地还是多舒服的~——源哥的朋友圈
a:…
b:……
c:……………衣服和裤儿多搭

——

——

[2015.6.28看图说话,都是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随着关注lo主的人越来越多,lo主必须说一下,x.xx系列都是脑洞,偶尔夹杂了点道听途说的小故事发散开来,请勿当真!

请勿上升真人!x3

谢谢(●・ˇ_ˇ・●)

被这么多人看着,我好恐慌啊…Σ(っ °Д °;)っ

评论(2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