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想跟你一起吹吹风9.05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几号

wy:啊?

wjk:问你几号期末考完

wy:哦,隔两天,啷个?

wjk:出来吃饭~

wy:你考完啦?

wjk:并没有

wy:那吃个铲铲饭

wjk:没考完就不能出来吃饭啦?什么逻辑

wy:没…好久嘛?

wjk:嗯…一会我晚上我过来找你

wy:几点?

wjk:……十点吧

wy:我靠,这么晚?!

wjk:……以前我们不还12点都出来吃过吗

wy:【再见】年轻不懂事,而且那是烧烤!还是我家楼下的烧烤!不用走多远…

wjk:是啊,难道你想去哪儿吗?就你楼下啊

wy:……对不起我想多了

wjk:……我到了你再下来吧,多喷点花露水

wy:嗯

——

“喂?”

“到了,下来”

“嗯”

——

“哎哟,慢死了你,我菜都点好了”

“哎呀好烦啦你!给我点火腿肠没?”望向老板的手里

“点了点了给你点了两根”

“还有我的小馒头也!?”

“点了点了,你要吃的都点了!”揉头发

“哎呀拿来,嘿热,我头发都是汗!”

“我都没嫌弃你,你嫌弃撒子!”

“好热啊……”

“嗯,等哈拿上去,去你屋头吃”

“……我靠,那你还喊我下来?!你直接拿上来要死啊!”

“老子又不是送外卖的,还给你崽崽拿上来~做梦嘛”

“哼”

——

“你爸妈在家吗?”

“没有,出去耍了,你可以留宿哥哥家今儿~”

“谢谢源哥打赏~”

——

“王源儿,切把空调打开”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王俊凯,不是我洁癖,你可不可以换身睡衣再在我床上滚”

“不可以,我懒得拿,你帮我拿哈也”把脸埋进枕头,蹭

“哎呀喂,你好烦啦你!起来!吃烧烤…”

“你喂我嘛…我不想动了”

“……你今天啷个回事哦”递筷子过来

“心累…”嘟囔

“啊?”

“没撒子,啊,这个馒头还烤的可以…~再来一口”

“不,馒头都是我的,你吃其他的!”

“切”揉头发

“你真的嘿扯,非要喊我下去坐着跟你一起等烧烤”

“因为想跟你一起吹吹风啊”

“有病”

——

“你是猪吗?你腿好重,不要压在我身上!软骨病!好生睡觉!”

“我喜欢,就要压在你身上~”死死的抱住,露虎牙

“讨厌!我也要压死你!”反手纠缠在一起

你蹭我,我蹭你,闹腾

“…好热啊,你把空调温度打低点”

“你不要抱到我就不热了!”

“我不!我就要抱到你!”把他死死搂紧在怀里,下巴在他头顶蹭

“哎哟王俊凯我出不到气了!”

“没撒子~我帮你出~呼~呼~”松了点手臂

“……!神经病”安静下来,轻轻蹭了蹭胸膛,听心跳,安稳

“快点儿睡!”顺头毛

“我要是哪天脱发,一定是因为你天天摸我头发…”

“那是你的荣幸~”继续摸~情不自禁用嘴巴蹭了蹭,这洗发水真香~

——

想要和你一起吹吹风~去吹吹风~忘记所有的伤痛~【图像】(头发旋儿)——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歌词错了…

我是你凯哥回复a:我知道,我自创的~

a回复我是你凯哥:…………蛇精病

b:…王源儿的头发旋儿我都会认了【再见】

我是你凯哥回复b:【大笑】

评论(2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