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明天儿~你好呀~9.02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王源源儿!

wy:叫魂啊…

wjk:快去看我朋友圈!

wy:我看到的……

wjk:卧槽那你不评论不赞我不转发?!

wy:……哈哈儿

wjk:你变了!一点都不积极!以前我们有新歌你都转发得嘿快!你是不想跟我唱歌吗?【哭泣】

wy:我正在酝酿配什么文字…

wjk:我帮你!

[您的微信账号于6月12日11: 08分于另一台iphone上登陆,如果不是您的操作,请及时修改密码]

系统提示:你有一条来自  王崽崽  的短信

王崽崽:王俊凯你妹!快点把老子微信还给我!

系统提示:你有一条来自   粑粑王  的短信

粑粑王:马上,我在帮你发~不捉急,你草稿箱的配字真是矫情爆了!还有那张合照,不准发给他们看!

[您的账号已登陆]

wy:你妹!!!

wjk:不准删~

wy:我不!我要删!

wjk:你敢~

wy:你看我敢不敢!

wjk:我就看你敢不敢~嗯~小矫情~这是我跟小凯隔了这么久以来再次合唱~哎哟我都没眼看了~快叫我小凯哥哥听听~

wy:滚吧【微笑】【再见】

wjk: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真是太可爱了!

wy:【微笑】我要去改密码了

wjk:没关系~反正你微信号绑定的我的手机号~嘻嘻

wy:我要换号!

wjk:你开心就好~【大笑】

wy:【揍你】【打脸】

wjk:【大笑】【害羞】

——

——

哈哈哈哈终于出来了!我跟王源儿这个宝器娃儿合唱的新歌~大家笑纳~   【链接】——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我跟王爸爸的新歌,王俊凯真帅!【链接】——我是你源哥的朋友圈

我是你源哥:声明!这条不是我发的!是王俊凯那个傻逼拿我号发的!

——

——

这是我跟小凯时隔这么久的合唱,很开心,去以前合唱的地方都走了一圈,希望以后也能继续这样走下去!【图像】——我是你源哥朋友圈   草稿箱&仅自己可见

——
——

[2015.6.12王俊凯王源,明天你好,哭!出!声!]

——
[下午我就想说了,天道好轮回,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抱紧我两宝!]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