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只有你和我.9.01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我就说嘛…!!

wy:?

wjk:黄锐说明天去日月光哈哈哈【大笑】

wy:哦

wjk:你怎么这么冷淡!【打脸】

wy:唔啊(⊙o⊙)哇!!天啊我好激动卧槽!

wjk:……你好假啊你

wy:【流汗】,有撒子好激动的嘛

wjk:重走青春路诶?!王源儿你真是薄情寡义的家伙!

wy:【哭笑】【哭笑】我get不到你的点…

wjk:点儿默契都没得!再见!我要跟你拆伙!

wy:【哭笑】【哭笑】

wjk:你不觉得是我们的记忆嘛!

wy:【哭笑】

wjk: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火,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你知道那个时候我一个人很难过的,然后你就进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唱歌嘛,卧槽我不想说了,再见!

wy:哎呀凯哥

wy:生气了?

wy:我错咯【嘟嘴】

wjk:【冷漠】

wy:因为……

wjk:因为啥?

wy:因为我们的回忆我都记在这里啊【图像】

wjk:记在你的上衣口袋里吗【微笑】

wy:……对!我左边上衣口袋里【打脸】【打脸】王俊凯你点儿都不浪漫!

wjk:【傲娇】【傲娇】哼

wy:比起图像影像的记录,我们自己记住在左胸口袋不就好了吗【爱你】

wjk:你就这个时候嘴巴甜

wy:【害羞】摄像机又不能记录我们的点点滴滴,本来就是嘛!

wjk:不过我手机就记录某些人的点点滴滴爆丑一刻~

wy:滚!总有一天我要把你手机删了!

wjk:哈哈哈拭目以待,快点儿切睡觉,几点了!还在打游戏?

wy:没有…

wjk:我给你说哈,你一天…

wy:晓得了晓得了!凯爸爸我马上就去睡了!

wjk:………………老子………听话点

wy:444444【星星】晚安~

wjk:【月亮】安~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