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just you and me9.0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娃儿在不?

wy:干嘛?

wjk:黄锐说明天去万达拍视频

wy:啊?

wjk:斗是我们原来唱人质的那个位置拍

wy:为撒子也?

wjk:你管他为撒子,反正要去,他喊我们准备一哈

wy:……有撒子好准备的?

wjk:…可能喊你心里预热一哈…

wy:什么鬼……

wjk:你莫去惹他哈,昨天那个日本少女组合他喜欢的那个好像没有得第一,他郁闷得很~

wy:哈哈哈哈我看到他发的朋友圈的,笑死我了!

wjk:你千万莫去惹他哈这几天

wy:我晓得,我又不哈~

wjk:【微笑】

wy:几个意思【微笑】

wjk:没撒子意思【微笑】

wy:【微笑】哦

wjk:你说我们还去不去日月光也?

wy:我怎么知道,黄锐不是给你说的嘛

wjk:他一天到晚神秘兮兮的,懒得问他

wy:问我有个毛用【哭笑】

wjk:【撇嘴】会给我们两个来一个一起长大的约定的纪录片吗?

wy:你想太多……

wjk:我不管!他们不让我们去我们就自己去!

wy:你有病吧………【流汗】

wjk:我今天突然想通了

wy:想通什么?

wjk:每隔两三年,我就要和你去我们之前拍的双人视频的地方故地重拍!

wy:你有病吧………【哭笑】,今天没吃药闲得蛋疼?

wjk:卧槽王源你好无情好冷漠啊,难道你不想记录记录自己的成长轨迹?!

wy:…………

wjk:再见!自己玩泥巴去吧!滚!

wy:【哭笑】我不是那个意思小凯锅锅

wjk:【大哭】生命无常,想记录我们两的每分每秒!

wy:语文应该得一百分!你!

wjk:隔几年再看感觉真的不一样!你看我们唱人质的时候你还那么小,现在都长这么大了,一点也不可爱了!

wy:【哭笑】对不起!怪我咯!

wjk:怪你!把那个听我话的王源儿还给我!

wy:快吃药!

wjk:我不管!反正你要陪我去!我们一起去!

wy:好好好!你说了算!我的哥!

wjk:乖~那,跟我走吧,王同学~【害羞】

wy:好的,王同学~【害羞】

——

——

[2015.6.7凯源在万达合唱,哭瞎,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评论(23)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