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噩梦8.88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凯哥!

wjk:嗯?大半夜叫我干嘛?你怎么还不睡啊?还想不想长高了?

wy:…………你用得着连续问我三个问号吗……

wjk:用得着,有屁快放,放完赶紧睡

wy:其实我已经躺平一会儿了,我刚做了个噩梦……

wjk:哈哈哈哈撒子噩梦,说来哥哥我听一哈也~

wy:前两天不是跟你一起去看哆啦a梦吗,然后不是他回到当初嘛…然后我梦到我也穿越回去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却不理我!然后轨迹就跑偏了【大哭】

wjk:……什么鬼……我啷个看不懂你在说撒子

wy:【大哭】简而言之就是,【大哭】

wjk:有病눈_눈

wy:你说要是我真穿越回去,你却不认识我不跟我玩了怎么办啊

wjk:你想太多,还是洗洗睡吧

wy:再见!

wjk:【白眼】没有这个可能,第一,你没有时光机,第二,就算你穿越回去了,你化成灰我都认识【微笑】

wy:…我谢谢你【微笑】

wjk:不客气,快去睡吧,把你枕头旁边的娃娃抱着,接着睡

wy:我靠我又不是小孩子,抱what娃娃啊

wjk:让你抱你就抱着吧,不然你一会儿又要做噩梦了

wy:……切

wjk:快去睡!【咒骂】

wy:是是是,哥儿

wjk:乖~

wy:呵。呵。

——

——

“啊!”惊声尖叫

“咋子了?!”惊醒

“*"~+-@@?;-"%$&\^^|"”胡言乱语闭着眼

“………做噩梦了啊”嘟囔,半眯着眼,把还在支支吾吾的人扯过来,搂进怀里,顺背,“乖啊……没事…没事…你凯哥我在呢…乖…安心睡…嗯………”

怀里人顺从的紧紧搂上自己的腰[没错,写掉了这句]

等他安静下来,一起再次进入梦乡


——
——
看到有gn问,我就说说吧,其实后半段设定是他们之前出去外地宾馆发生的故事,所以才有了微信体,所以大宝知道如何应对二宝做噩梦,如何再次安稳入睡,没错,就是怀里抱着东西——其实是我写掉了,后半段还有一句…………��sorry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