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牵我8.85

“快起来,导演喊了”

“起不来,牵我”伸手

“啧,妖艳儿(装怪)”拉

“斗是妖艳儿~怎么地吧~”跳起身来

“走了!”拉着继续走

——

“王源儿,起床了”摇

“嗯…再睡一哈”

“不准睡了,快点起来!等哈他们要过来决(骂)你了”

“嗯…拉我一把”伸手

“啧,你真的是麻烦!”拽着右手一扯,双手快速穿过腋下抱住背

“嗯……好烦啊你”往床上缩

“赶紧起来”抱着往上拉

“不…”缩

“咯老子哩,你娃恩是(真是)妖艳儿得很”猛力抱起来坐着

“………王俊凯你好烦!”揉眼睛

——

“王源儿你还要在浴缸里面泡好久?皮皮(皮肤)都要泡nia了(脱落了)”进浴室,坐马桶盖上,托起下巴看

“再泡哈哈儿~”继续泡着玩手机

“起来!你看你脚趾母的皮皮都皱了!”伸手进水里,捞起来看

“哎呀,不要拉我脚!痒”

“痒?”坏笑,扣脚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哈哈哈哈哈你好烦啊哈哈哈哈不要哦弄我哈哈哈哈”挣扎

“快滚起来”放开脚,过来扯手臂

“嘿烦你!”顺从起身,“把浴巾递给我”

“嗯,少爷”从衣架上拿了浴巾进来,裹在对方身上,“伸手,穿袖子”,再在腰上打一个对称的结

“诶?我拖鞋呢?”低头找

“我啷个晓得?你刚刚跑这么快进来,可能没穿……喏,先穿我的出去,免得洗干净了在地上又踩脏了”踢掉拖鞋

“嗯,你快洗,哈哈儿我给你拿双进来”

“嗯”

——

——

lo主好喜欢大宝和二宝啊,怎么那么可爱啊,呜呜呜呜,掩面奔走

评论(1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