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痛痛痛,虫虫飞走啦~8.84

“王源儿?人呢?”

“啊?喊我干撒子?”

“卧槽,你要跳楼迈,快点给老子滚下来!”

“哎呀我跟你说,这个栏杆可以走到他们的房间去~”

“老子!快点给老子滚下来,等哈摔下去了啷个办?!”

“不得~你看我身轻如燕~”

“老子!”

“哈哈哈我过去了~拜拜~”

——

“叩叩叩”

“”??王俊凯?撒子事?“”

“王源!过来没有!”

“”??啊?“”

“哎呀,你让开!”

——

“嘿嘿嘿我就说嘛~身轻如燕,so easy~”

“easy你个火铲!你找死啊,我要给你妈告!”

“哎呀,没得撒子,你看我又没有掉下去~”

“卧槽万一踩滑了怎么办?你个娃儿一天到晚就是…就是…让人不放心!”生气

“……我错咯”(๑•́₃ •̀๑)

“哼…”转身回房间

“……(๑•́₃ •̀๑)”

——

——

“诶,哥们!…………”

“咚!”

“………哎哟!”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是傻逼吗?”

“哎哟痛死我了”

“哈哈哈哈你是不是傻,那么大一摊水,你看不到吗?”

“那你不跟我说!王俊凯!”生气

“………噗…哎呀,起来起来,我拉你~”伸手,拽

“哎呀哎呀,别拉我!痛痛痛”皱眉

“真摔着啦?”同皱眉

“哎哟我尾椎骨肯定要断了!”伸手扶腰

“卧槽,我看看”伸手掀衣服,“还好,没红没青,起得来不?我抱你去床上”右手从对方腋下穿过,揽住对方的后背

“哎哟痛痛痛!我屁股也好痛…”试着起身

“诶,算了,你别动!”左手从对方膝盖下穿过,“左手搭上我颈子,你想遭落下去吗”

[公主抱达成]

눈_눈

(๑• . •๑)

“躺好,趴过去,我看看屁股摔着没有”扒裤子,露出…白嫩嫩

“哎哟,肯定青了是不是,哎哟痛死我了!我要死了!哎哟喂”

“啪”轻拍,手感不错,“哎呀没得事,没有肿,有点红”

“啊啊啊日你啊王俊凯,你还拍?!好痛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帮忙拉上裤子,盖上被子,“我去问hr要点擦的药”

“快去快回!凯哥!”

——

“哎哟,你擦就擦吗,不要揪我屁股!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屁股这么嫩~手感好!源哥屁股手感真好~”捏

“变态!”

“哈哈哈哈不痛不痛,呼呼~虫虫飞走啦~”揪

“滚!”

——

——

“也?王俊凯你怎么穿我的裤子也?”

“啊?”

“你这个黄裤子跟我这个衣服是一套!”

“哦……我没注意……哎呀,就这样嘛,我懒得换了,你去穿那条白色的嘛~”

“你嘿烦!”

“乖~”

——

——

[2015.5.23 前天?昨天?二宝从泡菜回来哒!情侣装yo~昨晚的大来宾?也是很让人耐人寻味呀~♥♡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