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的肉都给你吃~8.83

“王俊凯~~”抱着手臂,撒娇

“干嘛눈_눈”冷漠

“我饿了~~我们出去吃东西嘛~” 继续撒娇

“不去,今天晚上喊你多吃点吃饱,你自己挑食!不吃!”生气,转身玩手机

“哎呀,那个全是泡菜……不好吃……你又不是不晓得我不喜欢吃咸菜”跨坐上去,揪脸

“哎哟,王源儿你有病啊,你找死”还手,反压,跨坐上去

“你找死是不是,嗯?”捏身下人的脸

“哎呀,走嘛走嘛,我真的好饿啊~”嘟嘟嘴

“…………哎,服了你了,走吧”起身

“耶!!!凯哥我爱你!!!走!吃肉!”起身

——

“这个好没有?”锅里左边第一块肉

“没有”打掉筷子,“吃这块,这边好了”夹肉,递碗里

“嗯嗯,我不要这个沾这个佐料!我要那个甜辣酱!”指挥

“装怪”筷子拐弯,沾甜辣椒,再次递进碗里

“嗯,好吃!”

“废话,我烤的当然好吃~”露虎牙,继续烤肉,继续夹

“我给你烤一个这个嘛~凯哥”夹,滑,夹,滑

“………你还是不要动了,我来我来,王源儿你怎么那~么~蠢~”

“……这个筷子不好夹……”

“那我用的是撒子也~?嗯?”示范夹肉,成功,耍帅,滑,“pia叽”,肉掉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哈哈哈哈哈你是猪吗?”

“闭嘴!吃你的肉!”恼羞成怒

“你不吃啊?就我一个人在吃……”(๑•́₃ •̀๑)

“不想吃,你吃嘛,”继续夹肉

“哦……”

——

“吃饱没有嘛?”

“吃饱了,嗝!”

“哈哈哈看来是吃饱了,我摸摸也,”伸手摸肚子

“不要摸,才吃了饭摸肚子不好!”拍掉

“切…走,回去睡觉了”

“嗯,走~”

——

【图像】王源儿是个猪,这一桌子肉全吃了【微笑】——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源哥罩你:卧槽,你躲卫生间里发这个?!快出来,我要洗澡了!

a:卧槽,你们…同居吗?

a:哦,你们还在酒店……

b回复a:………你是疯了吗

a回复b:对,每天都被闪瞎

评论(1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