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拼桃心8.82

“王俊凯!!”从床上一跃而起

“啊?”擦着头发从卫生间出来

“你晓得今天是好多号不!”举着手机,兴奋

“五月……二十号?”茫然

“对头!我爱你!!”兴奋

“……源哥你大清早就跟我表白啊,我可承受不起~”笑

“ 哎呀,说你是老年人嘛,连这种节日都不晓得~ ”嘲讽脸

“………无聊,幼稚…”눈_눈脸

“诶,你说我们发一个微博怎么样?”

“你发啊…啊…我想起来了,我去年有发过,你前年也有发过…”

“你果然是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好了…”

“要你管,初中狗!你快去洗,等哈水冷了!”

“哦哦哦,哈哈儿,我先照个相,快点,你快借我一只手,跟我一起比一个桃心,我一只手拿手机,不好操作”

“…………”伸手

“咔嚓”

“哈哈哈哈哈这个好!”

“我说你是不是傻,你不晓得让我帮你照啊……你就可以双手自己比桃心了”

“你怎麽不早说!快来!帮我照!”

“不要,不想,你就这么发吧”

“哎呀,好烦啦你,我过去喊他们帮我照!”起身

“诶!算了,我帮你照吧……”拿过手机

“照好看一点啊”

“知道,我哪次照你照得不好看啊!”

“切,你照的我没有我自己自拍好看!”

“……我们欣赏角度不同,你还小,你不懂!”

“哼,拿来,我要发朋友圈了”

“诶,就发我们两个那张!”

“啊?为撒子也?”

“哎呀,你发嘛,让他们嫉妒!”

“……他们嫉妒撒子嘛,你那个手一看就知道不是女的”

“老子!你还想跟哪个女的照迈?!也,王源儿,你娃胆子大也,想耍朋友了迈”

“没有…没有…你不要乱说!发就发嘛………(๑•́₃ •̀๑)”

——

【图像】(一人一只手拼桃心)有些人非要喊我发这张【微笑】,大家520快乐~——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我是你凯哥:【酷】好看!谁的手?真好看!

a:……我

a……从

a:……未

b: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a回复b:你截我胡了

b回复a:对不起,我被闪瞎得手抖【再见】

c:【再见】

——

“你看嘛,他们就要乱回复!嘿烦,王俊凯”

“哎呀,你管他们~他们是嫉妒~”

“………你也是很幼稚”

——

【图像】(双手拼桃心)520快乐~【酷】——分组可见(同学) 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d:这双手是谁的?你去趟韩国,整了双手啊?

e回复d:你瞎啊?这摆明就是【嘘】

f:有毛好【嘘】的?王源怎么还是那么瘦啊,王俊凯你就不能让他多吃点?你在虐待人家吗【微笑】

我是你凯哥回复f:关你屁事!【咒骂】

评论(1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