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是我的葡萄糖吗?8.7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又低血糖了?

wjk:你怎么知道?

wy:你的姐姐们发微博呢…

wjk:你又搜索我名字啊【害羞】

wy:没有~首页突然就出现了~

wjk:哦~【抠鼻】

wy:好点没有吗?

wjk:嗯,在医务室,喝了点糖开水

wy:我昨天就跟你说嘛,今天太阳很大,你还要跑四百,叫你带点糖你还不愿意!

wjk:…………我又不是你,爱吃零食

wy:【打脸】【打脸】王俊凯,你摸着良心说,我每次出门带的糖,是为了谁?

wjk:………我

wjk:爱你源哥!

wy:这还差不多~我刚给我妈打电话了,让她晚上弄点好的,你过来吃?免得你妈晓得了又要担心你

wjk:……你妈晓得了不就等于我妈晓得了!

wy:没有,我没跟她说你低血糖犯了,我就说你要过来吃晚饭让她弄好点~

wjk:爱她!!!谢谢妈妈!

wy:【白眼】【白眼】你应该谢谢我

wjk:好的,谢谢源哥~

wy:住这边?反正明天也去公司

wjk:嗯,那我给我妈打个电话

wy:嗯,晚上带你去吃宵夜,你晓得撒~之前那家烧烤摊不做了,换了家新的,不好吃,但是!我又发现了一个新大陆!

wjk:啊?

wy:哥哥带你吃好的~吃香喝辣

wjk:算了吧【再见】我最近胃太金贵了,不约!

wy:切,我去买了你别吃啊~

wjk:不吃~【冷漠】

wy:呵呵哒,放学可给我打电话~我过来接你~

wjk:……………你以为我是你吗?还要人来接~?

wy:我什么时候要人来接了?!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就是一个人上下学了好吗!

wjk:哦,那我去把某些人发给我的微信短信翻出来看看,是不是喊我来接~【打脸】

wy:………………That is a意外~

wjk:【嘲讽】

wy:那我不来!再见!

wjk:不,你还是来吧,你今天穿的那么帅~肯定要来显摆撒~

wy:你怎么知道我穿撒子?也~王俊凯你也在检索我啊~

wjk:为什么要用“也”~【微笑】,源哥你真可爱~我可没有搜索哦~我是首页刷到的~某些人就不一样了~

wy:………不跟你瞎扯!放学给我打电话!

wjk:嗯,好~【摸头】

wy:【左哼哼】

wjk:【卖萌】

wy:【呕吐】

wjk:【眨眼睛】【可爱】【害羞】

wy:【无语】【再见】

wjk:【大笑】【抱抱】谢谢源哥关心我~

wy:不客气~一会见

wjk:嗯

——
——
[2015.5.8大宝运动会低血糖犯了,心疼,那么大太阳,学校搞什么运动会吗【打脸】]

评论(2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