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在我城池里,对我撒娇8.63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图像】

wy:干撒子哇?凯哥帅!

wjk:我当然帅,我是叫你看我的黑眼圈!

wy:哦哦,你黑眼圈好重啊!

wjk:我也觉得!【大哭】

wy:这两天累惨了?

wjk:嗯【大哭】

wy:神马时候回来嘛

wjk:今天…吧

wy:吧泥煤

wjk:你知道的……生活总是充满了未知的事件【大哭】

wy:并不想知道…

wjk:你爵迹看完没有?

wy:……没有

wjk:还不看完!王源儿第一回拍戏你不要掉链子哈

wy:不得~我只是…最近有点忙

wjk:你忙?你忙撒子吗?看电视剧还是打游戏嘛?

wy:没有~是真忙

wjk:哦

wy:……………

wy:你为什么要对我使用冷暴力

wjk:我想,我愿意,我开心

wy:哦,好的

wjk:【大哭】【大哭】

wy:怎么嘛

wjk:我好累啊源哥今天还去参加了个大会

wy:我知道,我看到微博的~帅~

wjk:都怪你!你要是团员也可以来了【大哭】,就不会我一个人了

wy:…………这又不能怪我,我年轻没到入团年纪有错吗?

wjk:有!【大哭】我一个人好无聊啊啊啊啊

wy:……那就看你的长城嘛~

wjk:不想看!我想捏你的脸【大哭】

wy:………再见,王俊凯

wjk:我还想揉你的头发,掐你的腰,挠你痒痒,咬你的胳膊!

wy:………………王俊凯,你是变态吗?

wjk:是!【大哭】【大哭】源哥你都不安慰安慰我!!

wy:安慰安慰!回来源哥让你捏,揉,掐,挠,咬!还请你吃烧烤!

wjk:你不准吃烧烤!请我吃哈根达斯吧~

wy:好,请你一个球

wjk:我要吃很多个球!!!【生气】【大哭】

wy:…好好好!

wjk:谢谢源哥【害羞】

wy:赶紧回来吧!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加油!凯哥

wjk:嗯,我去收拾东西,对了,给你买了北京特色小零食

wy:爱你【飞吻】!!!!!!

wjk:【憨笑】不客气~

王俊凯,你好帅!【图像】凯哥今天去人民大会堂了!牛逼!【鼓掌】骄傲!自豪!——源哥宠你的朋友圈
我是你凯哥:【害羞】
a:…………
b:……………
c:………我也是醉了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