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8.62

你有一条来自“明天开学伐开心”的微信

wy:到了吗?

wjk:嗯,到了

wy:重庆下雨了…好冷!

wjk:多穿点啊小傻逼

wy:懒得~我在床上躺着的呢~

wjk:还在睡?

wy:没有,在跟你聊天啊~

wjk:我好紧张啊

wy:你紧张个what啊?

wjk:我等会一个人去诶

wy:不怕得!我上次还不是一个人去的北京

wjk:那你那一次不一样嘛!你那次是hsjsjjnfjfb,我这次是shsendibcnfj

wy:凯哥,你今天楞个帅,没得问题得!

wjk:【担心】

wy:我给你唱首歌吧

wjk:………你又要给我唱撒子嘛

wy:【语音25'】(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沉默的场景~做你的代替~陪我听雨滴~)

wjk:左了

wy:呸!滚吧,紧张你的去吧!

wjk:哈哈哈哈,好烦啦,我要一个人睡一张床了

wy:你跟小马哥睡撒~

wjk:睡屁,他那么大一坨,肯定挤死我

wy:那我也是那么大一坨,你还每次挤我

wjk:你这么瘦,根本不占地方,每次磕得我肉疼

wy:那你还抱着我睡!

wjk:但是你肉捏着软啊~舒服~源哥皮肤就是好!滑溜溜的~

wy:滚滚滚!!

wjk:抱着你暖和撒~跟个小火炉一样~

wy:【左哼哼】

wjk:我给你唱首歌吧

wy:不要,不想听

wjk:就当缓解一哈我紧张的情绪嘛~源哥!

wy:好吧,哥哥我勉为其难的听一下吧

wjk:【语音30'】(冷咖啡离开了杯垫~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拼命想挽回的从前~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

wy:左了~

wjk:呸,我又不是你

wy:【左哼哼】

wjk:中午吃什么啊

wy:不知道,我妈在厨房做饭呢

wjk:小少爷,去厨房帮妈妈洗菜

wy:不要~我十指不沾阳春水~

wjk:444444少爷!

wy:【略略】

wjk:我要去了!

wy:加油!!【给劲】

wjk:嗯!一会跟你说~

wy:好,【给劲】【鼓劲】【许愿】

wjk:小傻逼

wy:滚吧,大傻逼

你是我下雨天不能说的秘密啊,加油,wjk!wy那个小傻逼看着呢!别丢脸!——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
没错那就是乱码,不用猜了_(:з」∠)_
[2015.5.3大宝一个人飞北京,长大了,有担当]

评论(2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