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怎么这么任性?8.61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凯哥!

wjk:啊,干嘛

wy:五一玩的开心吗

wjk:你说呢,今天是第二天,第一天是跟你过的【微笑】

wy:哈哈哈今天做作业了吗?

wjk:废话,老子今天做了一天!【生气】

wy:哈哈哈哈我也做了一天,不过我要做完了【害羞】

wjk:滚吧初中狗!

wy:哈哈哈哈

wjk:【打脸】

——

你有一条来自“TF家族”的微信

……………………

——

你有一条来自“王源儿我要炸了”的微信

wjk:王源儿你是故意的!

wy:没有誒~小黄哥喊我发条微信,我就顺手发了撒~

wjk:滚滚滚!你肯定是故意的!我告诉你,等你上了高中你才晓得作业有好多!

wy:我这么聪明~不存在~没得问题~

wjk:呵呵,你中考的时候不要抱着我哭!

wy:【略略】我又不是你

wjk:难道我有抱着你哭?!

wy:没有,你就是抱着我说想死我了【害羞】

wjk:呵呵,有些人听了之后倒是哭红了眼~

wy:不是我…………

wjk:不知道是哪只猪!我真该中考后给那只猪烙个印~

wy:滚滚滚,滚去做你的作业吧,我要去看电视剧了~

wjk:什么啊,你还在看美男啊?那个后面不好看了

wy:嘿,你不是不跟我看吗,你怎么知道?我就说好看吧,你还不是没把持住!

wjk:屁,我是为了跟你们这些年轻人拉近距离~有共同话题~

wy:不需要,谢谢你【微笑】

wjk: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屁孩!

wy:【略略】【略略】

wy:【图像】

wjk:……你够了!又跟我做这个鬼脸!

wy:我开心就好~

wjk:呵呵,我要发朋友圈了

wy:卧槽,别!!凯哥

wjk:我就要,呵呵哒

wy:天啊不不不,我的形象!!

wjk:叫爸爸

wy:爸爸!求求你!!

wjk:诶~儿砸乖~爸爸去发朋友圈了

wy:王俊凯你这个大贱人!!!

——

【图像】我幺儿不乖,就喜欢给爸爸发这些自拍,父之过【叹气】——王源儿我要炸了の朋友圈

a:王源儿这张多乖的也

b:我也觉得,多可爱的

王源儿我要炸了回复:你们是眼睛瞎了吗?

源哥罩你回复王源儿我要炸了:王俊凯你才眼瞎!

【图像】你不仁我不义,王俊凯跪下来叫爸爸!——王俊凯我也要炸了的朋友圈

a: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这张好求宝!!

b:哈哈哈哈源哥你手头的才是珍藏版!已右键!

王俊凯我也要炸了回复:哈哈哈哈你们随意拿~

王源儿我要炸了回复王俊凯我也要炸了:王源儿,你完了【再见】

——

你有一条来自“王源你完了”的微信

wjk:你完了

wy:【略略】【略略】

wjk:呵呵,老子后天来收拾你

wy:【略略】【略略】叫你明天不陪我玩游戏!

wjk:原来你惦记着这个啊……我不是有事嘛…

wy:【左哼哼】我不管,存着,以后补起!

wjk:喳

wy:跪安吧,小凯砸

wjk:好的,源公公

wy:【打脸】

wjk:哈哈哈哈哈哈滚滚滚,看你的电视去

wy:嗯,你早点休息啊,早点睡觉

wjk:知道了【星星】

wy:【月亮】送你源哥香吻一枚【图像】

wjk:谢谢源哥!回赠【图像】

——

[2015.5.2小宝发了条莫名其妙任性的微信]

评论(1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