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想你的夜8.56【第二弹】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小崽子!

wy:啊?

wjk:你说,我拍戏我都要飞回来看你,你拍戏你也必须飞回来看我!

wy:为撒子你不飞过来看我?

wjk:我靠,两次都我飞?!

wy:因为我比你小,你要让到我,你妈说的

wjk:你少拿几年前我妈说的话压我!

wy:【鬼脸】

wjk:我不管,反正你要请我看爵迹!

wy:请请请!我包场请你看~

wjk:好,我截图了!

wy:눈_눈

wjk:说到做到啊!源哥

wy:那你也包场长城给我看!

wjk:开玩笑,何止包场,包电影院给你看~

wy:我截图了!凯哥!

wjk:눈_눈滚,你这次这个角色怎么样啊

wy:……不知道我还没看完,不过应该是酷炫狂霸吊炸天~比你那个软萌的帅

wjk:放屁,我那个才是酷炫狂霸吊炸天好吗

wy:噢,出定妆了,拿来对比~

wjk:呵呵

wy:反正我又不是没看过某些人被190的同学搂怀里【望天】

wjk:呵呵,某些人还被180抱起来转圈圈【望天】

wy:呵呵

wjk:你再呵呵我试试

wy:呵呵呵呵呵,怎么地吧~

wjk:不怎么,刚下单了盒日本进口巧克力,我去退了

wy:别!我错了!!!!你呵呵我吧!!

wjk:没兴趣,再见

wy:【语音15'】(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王源儿!] my super [半夜三更乱吼撒子!]star~[还不睡觉!])

wjk:还不睡觉!你妈都生气了~

wy:还不是怪你!

wjk:你个人要唱歌的哈~我又没逼你~怪难听

wy:我不管,反正我要吃巧克力!

wjk:哦,关我屁事~

wy:天啊凯哥你不爱我了!说好的你是风儿我是沙呢?!

wjk:是撒,你是沙,老子还没吹,你就跑的飞快

wy:【尴尬】【尴尬】你再说撒子哦

wjk:没撒子,你还小,不懂。滚去睡!这么晚了

wy:我的…巧克力…【对手指】

wjk:晓得了,吃吃吃,肥死你

wy:肥不死~有你在~

wy:【语音12'】(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我想你~想着…[王源儿!你今天要干撒])

wjk:哈哈哈哈哈喊你快点睡觉!该遭决!

wy:【左哼哼】睡了!再见!

wjk:嗯,乖~晚安

wy:安安安安安

wjk:【图像】

wy:少盗窃我的嘟嘟嘴!

wy:【图像】

wy:这才是原版!【骄傲】

wjk:【哭笑不得】是是是,快去睡

wy:嗯,你也早点休息啊别熬太晚

wjk:知道了,我还用你个小屁孩儿操心

wy:哥哥我为你操碎了心呀~你咋那么不懂事呢~

wjk:哦,好的哥哥,那弟弟我就不给你买巧克力了

wy:对不起!哥哥!我错了!你是我的好哥哥!爱你一辈子!

wjk:哈哈哈哈去睡!

wy:晚安【星星】

wjk:【月亮】

【图像】这个弟弟说包场请我看电影~——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图像】这个哥哥说包电影院请我看电影~——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图像】我受不了了这两个人了………朋友圈秀恩爱,了不起!——a的朋友圈
b:呵呵,老子根本不想回那两个宝器
a回复b:我也是说!ffffffffff
b回复a:烧烧烧!
——

——

开心,大宝二宝都有资源啦!!!撒花!!想出门跑圈圈!!

[2015.4.29,小宝确认出演爵迹,两宝都有资源啦啦啦啦!凌晨一点,我却睡不着!]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