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选他!还是,我!?8.55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源儿,你qq头像是谁啊?

wy:啊?

wjk:我说你qq头像是谁啊?!!

wy:哦,我同学啊,你认识撒,xxx

wjk:我认识个屁啊!明天出来打篮球!

wy:明天啊……不要……我要跟别人去看电影……

wjk:跟谁啊?

wy:就xxx啊,之前约了看左耳~

wjk:不许去!!!!

wy:………

wjk:我之前不是跟你说了我要跟你一起去看吗!

wy:是啊…我又没说我不去跟你看了……我先跟他看一遍撒~看了跟你说好不好看~

wjk:不准!!!

wy:干嘛呀,我陪你看哈,你要去的时候我在陪你去啊

wjk:那我明天就要去!!

wy:你好烦啊,你故意的吧

wjk:我就是故意的,你选吧,他还是我【微笑】

wy:王俊凯你怎么这样啊

wjk:嗯,我就这样

wjk:说话

wjk:滚出来!

wjk:王源儿!

wjk:生气了?

wjk:好吧,你选他去吧,以后别叫我陪你玩了!

wy:王俊凯,你怎么这样啊

wjk:………我就是不想你跟他去

wjk:跟我去嘛,王源儿答应我的,要跟我看左耳的!走嘛~走嘛~

wy:那我之前都答应别人了……这样反悔不好嘛

wjk:没事,你就说你有事撒~突然去不了了!下次我请他吃饭

wy:【白眼】

wjk:走嘛~他们说左耳很好看~走嘛~你不是说你篮球打很好吗~求虐【星星眼】

wy:【撇嘴】

wjk:看完了我再请你吃饭~你要吃撒子我都请~嗯~源哥!

wy:…那我要吃新开的那家自助~很贵哦~

wjk:好!

wy:哇塞…这么爽快

wjk:所以,明天,约咯?

wy:444444烦死你了

wjk:【开心】【大笑】源哥还是爱我的!

wy:呵呵

——

“我们两?怎么打?一对一啊……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两个人打个屁啊”

“……没事,你看那边有人在玩啊,我们去跟他们组个队~一起打~”

“…………那你去说!”

“我去就我去………”

——

“好热啊,好多汗…我想洗澡……”

“你不是要去吃自助嘛?不去啦?”

“不去了,我想洗澡,我要回家了”

“去我家吧?”

“啊?”

“离我家又不远,我爹妈不在家~你可以玩电脑玩开心~”

“真的吗?!走走走!那你回去给我做饭”

“哈?!王源儿你想多了吧”

“没有!我今天都陪你打篮球,又陪你看电影了,还放了别人鸽子,自助也没有吃到!”

“………好好好,你是大爷,你要吃撒子吗”

“还没想好,走到超市再告诉你”

——

“这个?炒豆干?这个炒青菜?”

“随便你,反正你下厨~”

“눈_눈我最讨厌别个说随便了!”

“随便随便!”

“눈_눈……老子”

——

“王俊凯,你这个电脑没有安那个游戏”

“我平时又不耍那个,不准下载!每次你都乱弄我电脑,黑烦”

“那你让我耍撒子嘛!我要回去了”

“给老子坐到,老子菜都下锅了!”

“黑烦!”捶床,在床上滚来滚去

“哎呀,你一身脏兮兮的,莫在我床上滚!去洗澡!!柜柜第二格,都是你的衣服”

“嘿烦!”起身,找衣服,去浴室

——

“王俊凯,我洗好了,你饭弄好没得?”

“马上………卧槽,你啷个不穿裤子?王源儿你个暴露狂!”

“哎呀,黑热~懒得穿~反正你屋头又没得人~”

“我不是人啊!”

“不是~快点嘛,我饿了”

“马上就好了,少爷!”

——

“怎么样?”

“哇塞,凯哥,你这个炒的不摆了!安逸!厨师级别的!”

“嘿嘿”

“我还要吃一碗饭”递碗

“嗯,今天吃饭倒是乖~”起身去厨房盛饭

“因为你做得好吃撒~”卖萌脸

“……嘴巴油亮油亮地…别嘟了”嫌弃脸

“略略略”吐舌头
——

“王俊凯,我要吃水果”

“哦,自己去削啊”专注电脑

“不,你去给我削”躺在床上,专注手机,伸直腿,踢路人背

“哎哟,自己去!我今天又做饭又洗碗!”

“那我今天又陪你打篮球陪你看电影还放别人鸽子我………哎哟好疼啊啊啊啊抽筋了抽筋了我的脚”伸直的腿,扔掉手机,握住小腿

“…还要踢我,报应!”放下电脑,转过身,顺手握住没穿裤子的小腿,捏捏捏

“啊啊啊轻点!好痛啊啊啊”拍路人的小手臂

“就是要用力,才会好!”继续捏捏捏,顺手也捏了捏大腿

“啊啊啊啊好痛啊”没抽筋的左脚踹上了路人的肚子

“哎哟你还蹬我!”脚好凉,肚子打了一个寒颤

“嘶…………”疼痛缓解了一点

“你脚好冰,去把裤子穿上!”握了握两只光溜溜的脚

“哎呀,不想,麻烦,我盖被子~”噌地钻进被子“诶,你也进来嘛,暖和~”邀请

“嗯…”钻进被子,肩靠着肩,头碰着头,一个继续玩手机,一个继续玩电脑

十分钟后

“诶,王源儿,你看这个好扯~哈哈哈”

“我看看也~”缩进被窝,头整路人肩上,蹭,找到舒服的位置,看视频

“你看嘛,是不是很搞笑?”颈子被软软的头发蹭得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笑断气,在肩上摆来摆去

“눈_눈”好痒…用自己的头使劲回蹭某人的脑袋,把他头发弄得更乱

“哎哟,你干撒子!”某人被积压得窝在了路人的胸口

“你头发嘿痒~”路人正经语气

“哦,对不起”某人略带歉意

“没事,你就躺这里吧”

“嗯”某人在路人胸口上再次找好了舒服位置

于是路人看了一晚上某人的发旋儿

——
“王源儿?”

“嗯……”

“睡着了?”

“嗯…………”

“那你从我身上下去,重死我了”推

“你好烦啊……”嘟嘴,滑下来,顺手搂住路人的腰,脸在路人侧肋骨蹭了蹭

“………”路人也滑下来,侧过身,搂住某人背,带他入怀,下巴在某人额头蹭了蹭,闻着跟自己一个味的洗发水味道,嘴巴在软软的头发前蹭了蹭,闭眼

——
飘窗外的月亮阿姨,羞红了脸

——
——
天啊我还想写………我要控制我自己!!这篇好长啊………_(:з」∠)_根本停不下来……删了又删,简直想写一万字的小论文!QAQ

评论(2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