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不卖萌,我负责搞怪8.53

“王源儿喊你把舌头伸长一点!”

“伸不长了!它就这么短!”

“放屁!你舔我冰淇淋的时候伸得可长了!”

“它是自动伸缩的!因物而异!”

“切”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在没得

wy:撒子,我在吃饭

wjk:吃饭还耍手机!老子!

wy:哎呀,你给我发,我这边有铃声嘛~我就拿起来看了撒~

wjk:鬼!你肯定又在打游戏!

wy:没有~

wjk:吃的撒子嘛

wy:肉嘎嘎~【图像】

wjk:……羡慕【图像】

wy:天啊,你就啃个面包啊!

wjk:嗯……源哥,我好可怜啊【大哭】

wy:过来撒!源哥麻麻给你做好吃的!

wjk:不想走,下雨,好烦

wy:确实……好烦

wjk:哦对了,把那天狗的照片发给你,你舔那张

wy:黑烦!喊你不要给我那张图你非要给我!

wjk:你自己说的要最可爱的啊!那张未必不是最可爱的迈?!

wy:4444444烦死你了

wjk:这么可爱!【图像】,你看你学的点都不到位!【图像】

wy:我舌头斗只得这么长!

wjk:豁别个!!【图像】你看看我手机头你的自拍!

wy:……你好烦啊!那是特殊情况需要!!!

wjk:呵呵哒,特殊情况就是拿我手机耍自拍迈?

wy:是,就是!

wjk:你信不信我把你这些自拍全部发出来给别个看!

wy:不信!!

wjk:【图像】

wy:我

wy:艹

wy:你

wy:妹

wy:给老子删了!!!!这张!!你个变态!!

wjk:不!永远保存!备份保存!14岁の小小源~以后小小源长大了我要给他看耶~成长记录の相册

wy:我日!!王俊凯你有病是不是!??

wjk:是~【酷】

wy:下次再住这种透明浴室,我也要拍你!!!

wjk:你随意~

wy:我警告你!不准让别人看到了!!!不然我杀了你

wjk:我又不傻!你以为我手机跟你一样到处给别人看啊~

wy:【生气】我哪有!

wjk:有啊,所以你手机里的相册简直没有任何隐私可言

wy:你的也没有!我都知道密码

wjk:………傻逼,知道密码就只有我和你

wy:【左哼哼】【右哼哼】

wjk:王源儿你真是个傻逼

——
——
lo主好心痛,最近写了点略显黄(青)暴(春)?的段子,就xiuxiu的掉粉………天啊你们回来啊我不是这种人啊,这只是小盆友们间单纯的色色的小玩笑啊TAT
如果我说……想在他们16-7岁开始写黄暴……你们会离我而去嘛QAQ

[2015.4.23最近……写的有点青春期的小懵懂,xiuxiu掉粉,心疼自己]

评论(3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