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晚安8.52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王俊凯

wjk:干嘛?

wy:晚安【可爱】

wjk:…………你有病啊

wy:嗯,有药啊

wjk:没有,再见

wy:哦

wjk:……………哦泥煤!

wjk:靠,说话!

wy:啊?

wjk:你无缘无故叫我干嘛?!说话说一半!

wy:没事啊

wjk:………………………………艹你

wjk:又不说话!!!王源儿!我要生气了!!

wy:………………你好烦啊

wjk:我烦?!是你烦好不好!!!来惹我!!

wy:……我跟你说句晚安,怎么了你

wjk:撩我!!

wy:我说个晚安怎么撩你了……【哭笑不得】

wjk:就是撩我了!!!

wy:撩个屁,难道你的小小凯有反应了

wjk:有!!小小凯说,小小源撩它了!!!

wy:天啊卧槽王俊凯你简直就是无理取闹!!有病

wjk:都怪你【大哭】

wy:卧槽你小小凯不会真的起来了吧

wjk:【大哭】都怪你!!

wy:……你的点好奇怪,是晚安吗?

wjk:就是就是就是

wy:那…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wjk: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是不是傻逼啊,我怎么可能因为这个起来啊哈哈哈哈你真是可爱

wy:…………蛇精病,再见

wjk:左哼哼

wy: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

wjk:嗯,把你手上的零食放下

wy:卧槽,你怎么知道!

wjk:我就是知道,全天下只有我最了解你了,睡前还要吃零食

wy:【再见】

wjk:快去听家族语音

wy:咋了?

wjk:刚无聊发了一个,

wy:……有病

wjk:晚安~

wy:【语音1'】(晚安,凯哥)

wjk:卧槽,你装什么性感啊!小小凯要生气了!

wy:【语音4'】(你今天是不是有病啊,王俊凯)

wjk:有!卧槽,你别用这种睡眼惺忪的声音跟我说话

wy:【语音3'】(就要~就要~就要~小小凯~站起来~撸)

wjk:………拜拜,我关机了

wy:【语音2'】(么么么么哒,嘻嘻嘻)

wjk:滚吧,再见!!!

wy:【语音2'】(晚安~m~u~a~~)

wjk:……日了个狗,滚

——
——
lo主对小宝重庆话慵懒的声音和大宝重庆话慵懒的声音撒娇卖萌根本把持不住。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一会再改改23:39

——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王源儿
wy:【语音2'】(撒子嘛,我要睡觉了)
wjk:【语音1'】(晚安)
wy:………装什么性感
wjk:【语音2'】(源源宝宝~晚安~mua~)
wy:鸡皮疙瘩掉一身
wjk:【语音3'】(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wy:神经
wjk:【语音5'】(睡了,你也快点睡吧,别玩了,乖,晚安)
wy:【语音2'】(嗯,晚安)

评论(2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