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美丽的让我心疼的~8.51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  【语音2'】

wjk:撒子老?!这么可怜兮兮的喊我名字……

wy:【大哭】【大哭】

wjk:撒子老啊?!说撒,哥儿

wy:没事……

——

“喂?”

“卧槽,王源儿你说话说一半是不是有病!”

“嗯,有”

“……发撒子疯?到底啷个了?嗯?”

“我去不了周杰伦演唱会了………”

“………你是在逗我吗?!!!”

“没有……我妈喊我星期天一路去北京……”

“……去干嘛啊?”

“不晓得…非要喊我去”

“那你周六晚上还是可以过来看啊!”

“我前两天不是去医院检查嘛,医生喊我这几天要早睡,我妈就不让我去了”

“………你仿佛是在刻意的逗我………”风雨欲来之势

“……我错了,我也不想嘛…下回补偿你……”

“…算了,身体重要点,记着,二回补偿我!”

“嗯”

“那你个人注意安全啊,就你跟你妈啊”

“嗯”

“不安全啊乖乖……叫胖虎在那边接应你?我跟小黄哥说说?”

“嗯……也行吧”

“嗯,注意安全哈!”

“晓得了,罗嗦”

“눈_눈”

——

你有一条来自“我是你凯哥”的微信

wjk:【图像】帅么~

wy:你要是能把你脸移开让我看到完整的周杰伦,就更帅了

wjk:【微笑】

wy:羡慕…我也想来【大哭】

wjk:滚去睡吧乖娃儿~这是属于大人的夜晚~【图像】

wy:哇塞,粉红色海洋,好棒

wjk:【酷】

wy:【撇嘴】

wjk:养好身体,哥哥下回带你看~

wy:嗯………

wjk:快去睡吧~

wy:才七点我睡个屁啊

wjk:是你说你要早睡的!【咒骂】

wy:是我妈!不是我!………哈哈儿再睡

wjk:………祝你好运!别被你妈看到你又在玩手机……我觉得你一天到晚得什么颈椎炎肩周炎各种炎都是因为你手机耍多了

wy:……滚,别跟我说话,再见!!!

wjk:好的,再见!

——

wy:下雨了!!你还好吗

wjk:不好!【大哭】淋成傻逼了

wy:傻……叫你不看天气预报

wjk:我跟你说,今天他唱可爱女人的时候我尴尬惨了

wy:………你一个男的尴尬什么

wjk:我哥我嫂说保护我,非要我坐中间,结果那首歌的时候大屏幕全部给现场情侣镜头,全在接吻………你知道我有多尴尬吗

w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是不是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大灯泡

wjk:눈_눈不能怪我……

wy:笑死我了

wy:【图像】看见了吗,嘟嘟都笑了!!

wjk:笑屁,还不是怪你!!本来我嫂不想来的…都怪你不来!!你别拿你脚去戳它肚子!

wy:我喜欢~暖和~软~~我来了就变成我们三个尴尬了

wjk:三个男的尴尬个屁啊,没事,镜头扫过来的时候,我也可以抱着你热吻~

wy:………你该吃药了

wjk:反正都怪你!!

wy:呵呵

wjk:还不滚去睡觉啊!几点了!关手机!

wy:那你明天要跟我聊微信啊,一个人好无聊啊啊啊

wjk:嗯,快去睡吧

wy:好,你赶紧回家洗热水澡哦,不要感冒了

wjk我难道还要你提醒?对了,据线报,这段时间每天早中晚蹲你的人很多?

wy:嗯……是有点多……可能有3-40个吧

wjk:卧槽…是她们疯了呢还是疯了呢还是疯了呢?

wy:……我怎么知道……

wjk:要我过来嘛?

wy:你过来她们才是真的要疯了…没事,我走很快的

wjk:……你那小身板……注意安全…有情况随时汇报!

wy:好的,大王!

wjk:…………滚吧,小朋友

——

【图像】美丽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嘘】——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a:配图什么鬼?谁的玉足?

回复a:重点是狗好吗?!

a:哦,我还以为是你可爱女人的脚呢

源哥罩你回复a:【再见】【再见】

a回复源哥罩你:…………是你啊

我是你凯哥回复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王源是可爱女人,你完了

a:………秀恩爱,了不起,再见,拉黑

——
——
lo主真的希望私生不要去堵小朋友的学校,家楼下,要签名,真的很……,都是成年人冷静一点好不好啊!心疼小朋友!

[2015.4.21,周末小宝飞北京不知道干嘛。最近私生太过分了。]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