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自我拉扯8.40

k面

“王俊凯,王俊凯”

“嗯”

“为什么你最近都不跟我说话了也?”

“没有啊”

“就有!你都不给我发微信,也不跟我打电话,群里也不理我,碰面还躲我!”

“你想多了”

“………你是不是有撒子瞒着我”

“没有”

“…你好奇怪”皱眉

“………没有,你就想多了”

“好吧,那以后你找我说话的时候我再跟你说话吧”转身

“……………→_→”

——

“王源儿呢?王源儿吃饭了没啊?那件衣服合不合适啊?他头发弄好了那?热水给他倒没走啊?吃的呢?”

“”………王俊凯你可不可以自己过去问他啊?“”

“…………不可以”

”“你们最近怎么了啊?我看他一天到晚心不在焉的””

“啊?他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知道,他中午又没怎么吃饭“”

“你怎么不让他多吃点啊!!!他那么瘦!”

”“…………………他不吃我还能灌他吃啊………””

“我去跟他说说”

“”谢天谢地,你赶紧去跟他说说吧!“”

——

“喂,你怎么又不吃饭”

“我吃了”

“”放屁,hr说你都没怎么吃“”

“哦,你就要跟我说这个啊。”

“”……………你赢了“”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

“…………因为……最近……嗯…网上有些我们两的…呃…说法不大好…我觉得,或许,大概…我们表面上看起来有点……距离感比较好?”

“……哦,好,距离感是吧,没问题”

“…喂,王源儿,你生气啦?”

“没有”

“瞎说!你生气的时候就会说没有!”

“好吧,我是生气了,你用别人的看法来衡量我们之间的感情,我觉得很难过,我说完了”

“_(:з」∠)_我错了源哥”

“哦”

路人一把抱住某人,“啵”一口脸,“别生气啦!我给你卖个萌吧!”路人使出浑身解数

“噗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好哈呀”

——

妈的,王源儿生气好可怕!再也不想惹他生气了。。。说就说吧,反正罩他一辈子——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

y面

“王源儿王源儿,我跟你说嘛~blabla”

“嗯”

“然后blabla……你坐那么过去干嘛?”

“没…没有啊,这边坐着舒服点……”

“哦…”跟着挪屁股“结果呀blablabla…卧槽,你干嘛,能不能认真听我说话?!”

“…你说啊,我在听”

“……算了”

“………”

——

“诶,这个王俊凯知道了不?他看了台本了吗?给他端热水没啊,他感冒了好像,他手机电帮他冲没有啊?“

”“……你自己去问他啊””

“不要”

“”王源儿。你说是不是惹王俊凯生气了?“”

“没有啊,咋了?”

“”我看他今天一天都没有过来跟你说话,你们吵架啦?“”

“………没有”

“”哦,好吧,那我下楼去给他买点药“”

“他怎么了?!!”

“”有点小感冒,没事“”

“…………”

——

“诶,王俊凯”

“干嘛,你不是不想跟我坐一起吗?”

“没有…没有”

“哦”

“干嘛呀……这么冷淡”皱眉

“反正你也不愿意跟我说话,你开心就好咯”

“……好吧,我错了”

“你错,你有什么错,什么都怪我咯”

“……你别说话阴阳怪气的……就……我最近……看网上……嗯…大家觉得…我俩…呃……这样不大好……保持点…距离感…比较好”

“…哦,距离感是吧,好”挪开,起身

“诶,你别…”拉住,拽下来“…我错了凯哥”

“呵呵”

“给你卖个萌咯”某人把路人一把抱住,“啵”一口在脸上,“看我最新研发的嘟嘟嘴!”花样十八嘟

“噗哈哈哈王源儿你个哈儿!”揪脸“下次再跟我说什么距离感,你看我不!……”

“我错咯我错咯凯哥”

——

下次再惹王俊凯我就是傻逼!管她们怎么说!反正对我最好的还是我凯哥!哼!愚蠢的人类——源哥罩你的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