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你给的我都当宝贝,哪怕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8.39

a:“”王俊凯,你颈子上面带的根撒子哦?“”

“别碰,开了光的”

“”哦,菩萨啊?“”

“嗯”

——

b:“”诶王俊凯,你带了根撒子哦,我看哈也?“”伸手

“开了光的,不要摸”打手

“”那你拿出来我看哈撒,开光的长撒子样子“”

“有撒子好看的嘛,反正都是那个样儿”

——

“妈!我那根黑绳绳也?!!!”

“那是个撒子?我看你洗澡放在桌子上,斗给你放到你那间屋了”

“哦……不要乱碰我的东西嘛,嘿烦……”嘟囔

“那是撒子嘛?嫩个宝贝?你在哪里买的哦?庙头啊?我给你说,你不要去干撒子哈事哈!”

“……不是,那是王源儿上回帮我从………带的………哎呀,你不要管了”

——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我给你说

wjk:说

wy:我前几天去xx的时候,帮你也求了一个

wjk:啊?

wy:反正大人都说好,说管用!改天拿给你~我也买了一个哈哈哈

wjk:迷信…

wy:你不要算了!

wjk:……要

wy:嗯,你不要给别个说哈,免得他们要说我不给他们买

wjk:嗯,

wy:希望有用……保佑保佑

wjk:迷信的小傻逼………

wy:【左哼哼】你看我好好,这些都想得到你~

wjk:44444谢谢源哥

——

“你怎么不带?”

“啊,不想带”

“你不会是逗我吧,就叫我一个人带上!”

“放屁!我放钱包里呢!”

“你傻啊,这种东西放钱包!!”

“………没事,心诚则灵嘛……”

——

王源儿这个小傻逼送的【图像】非要喊我天天带起还不准给别个看………只能跟兄弟些说是开光的了【汗】——我是你凯哥の朋友圈 仅自己可见

——

——

……lo主自言自语,很是好奇,妄想篇。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