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啾啾啾8.37

“王源儿,过来”

“干嘛?”

“你过来嘛~”

“?”

“你一直在那里走过去走过来,黑烦,给我坐到起”

“我勒叫吃了饭运动运动一哈,你吃了斗嫩个坐到,肚子上头好多肉~”

“放屁,你才肚子上面黑多肉눈_눈”

“切”坐下打游戏

“你还切我?!嗯!”上手揉脸

“哎哟,乃不哟揉饿,搞烦啊乃”嘟嘟嘴

“嘿嘿”

“乃在弄饿喔就要吐口水了”嘟嘟嘴

“你敢!”使劲挤

“噗噗噗噗噗”

“啊我日,王源儿你好烦啊!你完了!”

“你个人要弄我脸,嘿烦,喊你不要弄我脸!我牙龈肿起黑痛!”扭头,生气

“…你又没有跟我说,我看看,哪里肿了?张嘴,啊”

“啊~~~”

“天啊,你右牙龈好红,你吃了撒子”轻轻揪左脸

“不晓得呀,不晓得吃了撒子。”皱眉

“是不是考肠吃多了?”笑

“滚!”扭头,打游戏

“诶,陪我聊会儿嘛~”

“聊啊”低头继续打游戏

“………王源儿”

“嗯?”低头,游戏

“你抬头,我给你看个东西”

“啊?”抬头

路人拉开t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个暴露狂!!!”

“给你看我肚子上的肉,我觉得我最近瘦了”真诚脸

“我摸摸也~”上手掐

“哎哟,你下手好重!肯定青了!!”拍掉肚子上的手

“嗯,是瘦了,游泳圈小了点”

“你!”生气

“略略”低头,游戏

路人一口咬上去某人颈子

“啊啊啊啊啊啊”推推推推不动“王俊凯!!!你x”

“……!”使劲咬,舔一口结束

“………………王俊凯………我要跟你绝交”

“呵呵呵”

——

“”诶,王源儿,你颈子上面红兮兮的,囊个了哦?“”

“…王俊凯那个傻逼咬的!”

“”………………哦………你们关系真好哈…“”

“啊?”

“”没事…“”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