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只想坐下跟你喝杯茶921118.0

开个脑洞5年后

“喂?”

“事情忙完没有?”

“快了,囊个?”

“过来跟我喝茶~”

“喝泥煤,昨天才跟你喝了,你一天没的耍事啊?”

“没的,跟你斗是耍事撒~”

“天啊我受不了你了!”

“嗯,你受不了我十几年了”

“滚!那你过来接我!”

“好麻烦啊你,你个人开车过来嘛”

“我不,每回喝茶喝到一半你斗要喊我喝酒!我啷个开回来?!”

“那你打车回去,明天再过来开走撒”

“然后你又把我留下来又喝!”

“…有吗”

“有!王俊凯你是健忘嘛!”

“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过来接我!”

“几点嘛,楞个堵法子!”

“可能还有哈哈儿嘛,我要吃xx家的xx酥,记到顺路给我带过来!”

“是~我的小少爷~你不得了~斗会使唤我~”

“你应该感到荣幸~不跟你两个说了,我还有事”

“嗯,完了给我打电话”

——

“你在哪里了?我这边完了”

“马上,还有两个路口,路上有点堵”

“哦,我的xx酥给我买没有?”

“买了买了少爷,你一天斗是楞个妖艳儿弯酸!”

“哼”

“你敢哼哼我?!不得了成年了斗是不得了!”

“搞快点!等哈我的xx酥冷了!”

“是是是”

——

“勒里,你的xx酥,还给你买了标配,我家楼下的咖啡”

“爱你么么么哒”

“啧,滚滚滚,少恶心我,系好安全带”

“嗯”

——

“耶你不是说去喝茶吗?囊个走这点来了也?”

“惊喜!喜欢吗!”

“撒子哦?烛光晚餐迈?你包场啊?”

“天啊小少爷,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你个人的生日吧!”

“…………卧槽”

“……………你也是…很……棒棒哒”

“……礼物呢?!给我礼物!一顿晚饭就给我打发了?不得行哈,王俊凯”

“礼物啊?我啊?我这么大个礼物不喜欢吗?”

“爬!”

“哈哈哈哈哈哈有,给你”

——

“王俊凯”

“啊?”

“你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

“这几年辛苦了,抱一个”

“………”

“笑一个撒~”

“王源儿你个宝器!”

“哎呀!你不要弄我头发!乱了!”

“哈哈哈哈哈哈儿”

“不要再揪我脸了!”

“不过我喜欢~”

“你才是个宝器!”

——

——

两宝感情好就行了╭(╯ε╰)╮

[2015.4.7 两家大战,血雨腥风,心疼]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