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愉快的一天~8.33

“王俊凯!王俊凯!起来了”

“嗯……”

“你怎么了?今天怎么变成我叫你了?!快起来!”

“嗯………我脑壳有点昏”

“感冒了吗?”

“有可能…………咳”

“我摸摸……不烫啊,你脑壳不烫啊………”

“嗯……你手好冰啊…拿开”

“我在试试”额头靠近,贴着一个的额头

“………”

“你出气是有点烫…”

“…………脑壳拿开,等哈把你传染了”

“我去给你拿点药”

“嗯……”

“起来,把药吃了,张嘴巴”

“嗯…………”

“多喝点水…这个也喝点,止咳的”

“不要…这个………”

“凯哥,喝点嘛,对你只有好处!”

“…………不想喝”

“哎呀,你像个小娃儿一样……快点起来,喝了!”拽手臂

“嗯…不要…我本来就是小娃儿…”

“……你再不喝我就要挠你痒痒了!…”

“…………王源儿你找死是不是!”

“嗯,乖,快点起来喝嘛!”

“我看你才像个老妈子!喝喝喝!”

“乖!”摸头

——

“你坐在我身上不要乱动!个人滚过去坐板凳!”

“不!你这个位置看电视舒服点,要不你过去?我们换”

“我不,这里信号好一点!那你坐着不要动!屁股硌得我腿痛!没有几两肉!”

“放屁!我偏要!”乱扭!

“…………日”推他起来

“哎哟干啥子!”

“滚开!”起身去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是不是!嗯~哈哈哈哈哈哈天啦笑死我了!!你居然!哈哈哈哈”

“………滚,还不是因为你!喊你不要乱动!怪我迈?!我坐到你身上乱动你看哈你得不得有反应耶!”

“不得~我坚如磐石~”高傲脸

“呵呵,那是因为你还小,没有发育好~”

“……放屁!明明是你个人毅力不好!思想不纯洁!对着谁都发春儿~~”

“咯老子的,你找死!我看哈耶!你发育得怎么样!”

“哎哟!我错了!不要扯我裤子!”

“晚了!脱了!有本事给哥哥我溜溜耶!我看哈你成熟不!”

“啊啊啊我错了!”

——

“ヽ(〃∀〃)ノ哈哈哈哈哈,说,嗯,哪个没发育好!嗯~?”

“……滚…我不想给你说话!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跟你说不要惹哥哥我~嗯~小源源儿~”

“…………你等着吧!!!老子以后绝对!!”

“给你20年你也比不过我~小源源~”

“………滚!!!”

——

“我想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你靠着我的……哎哟!王俊凯”

“干嘛!눈_눈”

“你脑壳好重,快起来!不要靠着我!”

“不是你说~靠着我的肩膀吗~我听你的呀~”

“那你是不是还要在我的胸口睡着吗!!”

“对ヽ(〃∀〃)ノ”脑袋往下滑~

“…………杀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个傻逼”

“滚!”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