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睡前运动8.32

“诶,王源儿”

“干撒子?你快去洗澡,我吹了头,你斗吹”

“我们做哈运动嘛!”

“啊,睡觉了个嘛,做撒子运动哟”

“你看你一天爬个坡坡你就叫苦叫累,以后表演,肺活量低了,气都喘不过来!”

“哎呀,我平时有锻炼~”

“玩篮球吗?”

“……不叫玩!叫打篮球好吗!”

“呵,你那个水平,啧啧”

“单挑!!哼”

“懒得理你,来嘛,我们来做仰卧起坐”

“啊,我不想做那个!做了第二天肚子要痛~”

“你就是缺乏锻炼!我跟你说,你中考万一抽到仰卧起坐怎么办?52个才是满分!”

“……我做30个及格就可以了~”

“屁,体育差别个20分,好意思?我看你妈可能要捶你!”

“…好烦啦你,做做做!”

“我先给你按住脚,你做”

“啊……哎呀,你屁股骨头弄得我脚背好痛!”

“废话多!快点做!”换成手按住脚

“…………”

——

“不来了,好累!”

“才40个…在做两个”

“不…来不起了,好累,你都没有做!”

“那是因为我身材好~不用做”

“切,你身材哪有好”

“给你看~”掀开肚子上的衣服

“卧槽!王俊凯!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练的腹肌?!”

“哼,羡慕哥哥我吗”

“不羡慕!你居然不告诉我!”

“我这不就在叫你做吗~以后跟我一起锻炼”

“……讨厌你!”

“不知道你这个圆滚滚的肚皮要练到什么时候~”

“滚!别掐我!”

——

“好烦啦又是一身汗!我先洗!”

“爬!我第一遍都还没有洗…王源儿!站住!”

“略略略!我已经脱了~哈哈哈哈哈”

“呵呵,你脱了我就不敢进来洗吗?”

“……王俊凯你冷静一点,喷头只有一个!”

“呵呵呵呵”

“啊啊啊啊你不要进来!!两个人怎么洗!!哎呀门要被你挤倒了!”

“눈_눈”

——

“哈啾!”

“哈!哈啾…”

“”怎么回事,你们两个是都感冒了吗,一直打喷嚏?“”

“…………”

“눈_눈”

评论(2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