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秘密8.31

“”王俊凯“”

“啊?”

“”王源儿又在那边睡着了,你快点去把他喊醒“”

“又睡着了啊……没得事,可能是太困了”

“”哦,那你一会把他喊醒嘛,等哈吃晚饭了“”

“嗯,要的”

“”你拿个东西过去帮他盖一哈,免得感冒了“”

“哦”

——

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上

——

“王源儿,起来了~”

“嗯……”

“乖,快点起来了,吃晚饭了”

“嗯……我不吃……我要睡觉”

“乖哈,快点起来,吃了再睡,嗯~?”

“哎呀……不………我再睡一哈…一分钟”

“눈_눈”

“…………”

“到了,一分钟,快起来”

“好烦啦你,王俊凯,烦”

“起来,乖,把饭吃了,随便你怎么睡”

“嗯………耶,你衣服怎么在我这里啊”

“哦,你睡着了给你盖一哈,免得你感冒了,你怎么在哪里都能立马睡着啊,服了你了”

“……太困了,好累嘛这几天,你不困啊?”

“不”

“……你冷吗,就穿这么一件,快把衣服穿上”

“不冷”

——

“哈啾!”

“也,凯哥怎么了哦,感冒了迈?连打十几个喷嚏~”

“滚……哈啾!”

“哈哈哈哈哈,怪自己一天穿那么少~”

“눈_눈……都怪你”

“管我屁事”

“…………小没良心的”

——

“”诶,王源儿你终于醒了啊“”

“嗯,开饭~开饭~”

“”我喊王俊凯给你拿件东西盖起,结果他个人坐到你旁边,刚刚把衣服一脱给你一盖,你就抱到他手膀子不松手了,他是你的抱枕迈?“”

“…………啊”

“问他冷不冷也,他说不冷,不晓得他陪你坐了一个下午,得不得感冒哦。”

“………눈_눈”

——

你有一条来自“源哥罩你”的微信

wy:凯哥!爱你!【桃心】

wjk:发什么疯

wy:感冒好了吗?

wjk:没有,干嘛

wy:…我只想对你对你宠爱~

wjk:神经病发了迈?

wy:【嘟嘟嘴】以后你说一我绝不说二!

wjk:呵呵你要是这么听话就好了哦

wy:嘿嘿~

wjk:滚去睡觉

wy:明天过来看你,给你买好吃的

wjk:滚滚,我感冒你给我买好吃的?我看你是自己想吃

wy:没有~

wjk:那你就买两瓶龙夫山泉嘛

wy:难道你不想吃草莓味的pocky,你家楼下的烧烤,我家楼下的凉糕吗?!

wjk:不

wy:我知道你想,给你买~

wjk:呵呵呵,再见

wy:【月亮】晚安~早点休息~明天见

wjk:嗯【星星】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