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固定娱乐活动8.14

“吃这个,多吃点”夹过来

“嗯嗯嗯”吃吃吃

“还有这个,补充维生素A”

“嗯嗯嗯”吃吃吃

“这个也多吃点,补钙,长高”

“嗯嗯嗯”吃吃吃

“还有这个,再切点给你?”

“……不要了,吃不下了”放下叉子,拿手机

“再吃点这个,过来,不准耍手机!”扯住后衣领

“哎呀,我吃不下了!”扯扯扯,往前走

“不准!还想不想长高了!你看你这么瘦,怎么得了!”放开颈子,抓后背

“……好烦啊你,不想吃了~吃不下了~不吃了嘛”转过身来,嘟嘴

“…那把这些水果吃了,水果不涨肚子!这盘西瓜눈_눈”叉了一块递过来

“……烦……”接过去,吃吃吃

“你怎么还是那么瘦啊,每次都喂你这么多,你是不是上课的时候没怎么吃啊?”

“放屁,我天生丽质好吗,上学吃得可好了~嘿嘿嘿”

“呵呵,我哪天来看一下你中午吃饭,不会是把饭钱拿去充q币了吧”

“没有~~没有~”

“嗯,那就好,要是被我发现了!看我不……!”

“干嘛?”鼓着腮帮子嚼西瓜

“…………呵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哦”

——

“你电话,你妈找你”把自己手机递过来

“我妈干嘛不给我打,给你打啊?”

“我怎么知道,她说你关机了,你关机了吗?”

“눈_눈”

——

10分钟后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你还晓得错啊!老子警告了你好多次!用完我手机电给我充起!”

“我错了我错了!我搞忘了…我错了凯哥!”

“你错了个鬼啊,这是第几次了你说!我妈刚刚决惨我了!说我到了这边电话关机失联,老子!”

“对不起!我错咯!”

“就晓得耍手机!老子今天不整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我错了!”

“哼哼,哎哟,你敢踢我!不得了诶王源儿”

“啊啊啊啊你不要压我脚好痛啊!哎哟你好重啊,我不能呼吸了!”

“呵呵,让你刻骨铭心!”

“哎哟,你还咬我颈子…王俊凯你是狗啊!”

“是啊,我就是~”

“啊,你还咬我!!痛死了!肯定红了!有印子了!你妹!”

“撒子啊,你还敢顶嘴?”再咬

“啊啊啊我的肩膀,我错了我错了,凯哥!!我再也不了!”

“那你说你怎么补偿我?”

“……嗯,我给你唱支歌~”

“唱屁,不想听你乱吼”

“那你说嘛!你想怎样?”

“嗯,那你今天帮我洗内裤~”

“…………成交”

“这才乖嘛~”起身

“……”比中指,跳起来,冲进厕所

“눈_눈。。。。你再对着玻璃门冲我做怪象试试”

“略略略”吐舌头

“呵呵,你今天晚上不用出来了,就在厕所睡吧~真好~我一个人睡这么大的床~~”

“……………哼”比中指

“呵呵”

——

半个小时后

“……………”

“哎呀,好爽啊~一个人睡~安逸~”

“…………!!!”

——

“哎哟”

“我错了,睡觉,晚安”掀开被子,跳进来,搂住对方胳膊“凯哥我错咯,睡觉哈~”

“……………老子”

“嘿嘿嘿”闭眼,蹭胳膊

“…………”掖好对方背后的被子

疯打累了,相拥而眠。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