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我们还是过个节撒~7.6

你有一条来自“烦得很”的微信

wjk:嗨~节日快乐~

wy:你才节日快乐!王婆婆!

wjk:你在叫你自己嘛?你还不是王婆婆~哈哈哈

wy:你怎么这么傻!心疼你一秒钟

wjk:哈哈哈哈今天给你妈妈买礼物没有啊?

wy:没有……忘了

wjk:你这个不孝子!!

wy:滚!你买了吗?

wjk:当然~我也给你妈妈买了~

wy:…………怎么办我撒子都没买!!

wjk:啧啧

wy:…………算了没事,我就把你的说是我送的哈哈哈哈

wjk:呵呵

wy:【嘻嘻】【嘻嘻】

wjk:对了,昨天看弹幕,你不高兴?

wy:啊?

wjk:没给你洗手不高兴?

wy:??什么鬼

wjk:……没什么

wy:蛇精病【嘲笑】

wjk:源哥,我也给你买了东西~三八节礼物~

wy:你484有病【打脸】

wjk:我靠,给你买吃的你说我有病?别想吃了!【咒骂】

wy:你买了撒子?

wjk:草莓夹心巧克力~~【呵欠】【呵欠】

wy:哇撒!我爱你凯哥!!你不是说不好买嘛?你怎么买到的?

wjk:你管我怎么买的~晚上出来拿给你啊?看超能陆战队不?

wy:虽然我已经看过了,但是可以陪你再看一次~

wjk:你什么时候看过了?和谁?在哪里?!【咒骂】

wy:同学

wjk:你居然不等我?!!再见王源儿!

wy:我陪你再看一遍撒~我给你说~嘿好看那个!我请你~

wjk:눈_눈

wjk:?买了吗

wy:买了啊~8点多的~

wjk:你居然这次没有刷我的卡?

wy:说了我请嘛~

wjk:哇塞源哥好耿直~~

wy:【酷】~

wjk:诶对了,给我推荐点好的句子耶~我昨天说说改了句英文的遭别人嘲笑了!

wy:我看到的~哈哈哈哈全是语病!

wjk:我故意的~表达我愤怒的心情~

wy:嗯,我想一哈,改成那个嘛~我正在看这本书,我截图给你看【图像】

wjk:嗯,这句写的多好的~就改它了

wy:希望你一天到晚不要这么多心灵鸡汤

wjk:你还小,你不懂~

wy:呵呵

wjk:这句话写的真好!

wy:可惜你不是一个人~

wjk:为什么

wy:因为我是你的小尾巴呀~哈哈哈哈哈哈

wjk:………我真的无法理解零零后的世界

wy:嗯因为你年纪大了,对了,小黄哥喊你发个微信慰问一下大家

wjk:啊?你怎么不发?!

wy:………我懒得,你发!【飞吻】爱你!

wjk:………发撒子嘛?

wy:……嗯,祝大家三八节快乐?这样吧,你祝阿姨们节日快乐吧

wjk:阿姨们?王源儿你这么说你的小汤圆会好伤心!

wy:反正又不是我说~是你说~哈哈哈哈哈

wy:没有,又要到415了,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不,那个时候喜欢我们的感觉真的都是阿姨们…………如果她们还在,就祝她们节日快乐撒~

wjk:好

wy:希望我们明年也有415啊……

wjk:傻逼,不管有没有415,凯哥罩你一辈子,你伤感个屁啊

wy:yes sir!【敬礼】

wjk:……王源儿你个傻逼~

wy:嘿嘿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