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leave me alone?set me free!7.59

你有一条来自“,,,”的微信

wjk:还跟我生气啊?

wjk:王源儿?

wjk:啊,还生气啊?

wjk:别生气了啊

wjk:【亲亲】

wjk:喂

wjk:干嘛呀

wjk:理我撒~

wjk:【图像】别生气了啊~我都这样了

wy:…………

wjk:【图像】你总算理我了【开心】

wjk:喂

wjk:又不说话………到底要怎样

wy:…………不怎样

wjk:我过来

wy:啊?

wjk:我过来你家,十分钟后,你下楼,多穿点衣服,外面风大

wy:哦

——

“喂!王源儿!”抓住手

“干嘛…我没生气啊”

“……放屁!你没生气你下午那样”

“我哪样,我正常得很……”

“…………你正常你今天晚上饭都没吃,你正常你今天走的时候屁招呼都不说一声,你正常你今天那之后没跟我说一句话,正常?正常吗!王源儿!”

“……………正常……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没想跟你吵架…………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勾手指

“………………我说了我没有生气!”

“靠!老子稀罕管你!你就是要把好心当驴肝肺!老子不就是说了你两句嘛,你至于嘛!王源儿你怎么这么小气了现在!”

“………”

“烦死了,你简直幼稚得无理取闹!”

“…………”抽鼻子

“………!喂,你别哭啊…………”

“……………!没有,我才没哭”

“………别哭了………”

“滚!老子说我没哭!我靠王俊凯老子要你管我啊!今天又那么说我!我就是不想吃那个你偏要叫我吃!你不知道我练了舞胃不舒服看到那个就想吐啊!我都tm说了我不吃!你还要一直说说说!操!你真当我是小娃儿嘛!”

“……………我tm还不是为你好!!你以为我是谁都要管嘛!除了你我还tm管过谁吃饭啊!他们吃不吃管我屁事啊!”

“那你也不要管我!!”抬头

“…………!你别哭了………”

“你管我哭不哭!老子偏要哭!”抽泣声加剧

“………………”

“看你mb看!”

“………王源儿你再说一次试试”

“看你mb看啊!老子就骂了怎么样吧!”

“好!老子再管你我就不姓王”抽手,拂袖而去

——

大半夜突然胃疼【生病】【生病】,看来年纪大了不能情绪波动太厉害呀————孤独先生的朋友圈

a:…………你去吃点药吧

回复a:懒得,让它疼一会就好了~【大笑】

b:………有病,自虐……

回复b:我开心~【略略】

——

wjk:胃疼?

wy:你不是不管我吗,关你屁事

wjk:……你不要闹了好不好?

wy:不好

wjk:………………

wy:【图像】【略略】【略略】

wjk:………你知道吗

wy:我不知道【略略】【略略】

wjk:我好想打你屁股【微笑】

wy:【略略】【图像】我在吊水

“喂,干嘛打我电话,不是不管我吗~王俊凯同学”

“你胃疼很严重?怎么在吊水?!”

“嗯…也还好……不是特别痛,就刚刚有点痛”

“有点痛你是不可能去吊水的!”

“好吧……是很痛……不过现在不痛了”

“………!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呵呵”

“还要跟我生气吗”

“生”

“好吧,你赢了,你想怎样?”

“不知道……”

“存着~?”

“哦!以后你不准对我冒火!!!你生气好吓人啊凯哥”

“…………有些人就是喜欢逼我发脾气”

“那……下次就算我对你发脾气,你也不能对我发脾气,我小心脏承受不起”

“………好吧。暂且答应你,看你今天这么痛苦的份上”

“呵呵”

“吊完了回家赶紧睡,明天早上喝粥,不准去吃小面!要我过来吗现在?”

“你过来有屁用啊,这么晚了,来帮我吊水嘛”

“我今天好累…”

“怎么了?”

“今天有好多人来跟我,好烦,你知道的”

“…………真的啊”

“嗯,好烦!”

“可怜……”

“今天跟你的人也多吗?”

“……还……行吧”

“行屁!你就知道说好听的”

“不然呢……你又要一直说说说”

“……………老子”

“略略略略略略”

“挂了,我赶作业,明天见”

“嗯,拜拜”

“嗯”

“你挂啊,怎么还没挂”

“你先挂”

“哦!”

“嘟——”

“………눈_눈”

——

好烦,好烦,好烦!能不能给我点自由的空间啊!我就是个普通学生!烦死了!!!——分组可见——凯哥の朋友圈

孤独先生:哈哈哈哈心疼你【亲亲】

回复孤独先生:【亲亲】

——

王源儿今天哭了,对不起,我本来不想跟他吵架的,但是他一顶嘴我就控制不住……又去医院吊水…唉,明明自己之前跟自己说好不再跟他吵架的,王俊凯你怎么这样啊!又要后悔?——仅自己可见——凯哥の朋友圈

——
——
︽⊙_⊙︽:    ╰_╯╬

[2015.3.6狗三,善用谷歌翻译]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