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宠!7.53

“你怎么了?”

“没怎么눈_눈”

“我看你心情不好”

“没有눈_눈”

“王俊凯你咋子了?!”

“没事눈_눈”

“………干嘛呀黑着脸!我惹你了吗?_(:з」∠)_”

“不关你的事눈_눈”

“那你笑一个撒_(:з」∠)_”

“不想눈_눈”

“……………别生气了,我让你揪一个?”脸凑过来

“눈_눈”没动

“…………”伸手抓他的手,放到脸旁

“눈_눈”继续没动

“QAQ,你咋咯,我脸你都不揪了,我的天,王俊凯你到底怎么了?!”

“…………눈_눈别闹我!”

“你是大姨夫来了吗?”

“老子!”扯过胳膊

“啊啊啊痛痛痛!!!卧槽,王俊凯你是狗啊!又咬我!!!你看牙印!”衣服挽上来露出胳膊

“눈_눈…叫你闹我!”

“那……你现在开心点了吗?”

“嗯……”

“那…再咬一口?再开心一点”伸胳膊

“……王源儿你真是好傻好天真~”

“你开心就好~”

“哈!”使劲揉头毛

“哎哟,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

——

“啊,好饿啊,王俊凯我们出去买吃的吧!”

“不是才吃了晚饭吗?”

“但是我现在又有点饿了!”

“你是猪啊!我看你脸这么圆了,隔两天开学怎么办,被同学笑死~”

“没撒子,他们笑就笑吧~…诶,你不要再笑了,好烦啊你!”

“猪!猪!猪!”

“泥煤!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去去去,源哥开口我还敢不去吗?多吃点多吃点吃成大肥猪~”

“呵呵”

——

“我要吃糖葫芦!”

“……………王源儿你可不可以到深圳吃点特色到当地美食”

“不,我突然就想吃了!”

“回重庆给你买,吃到吐好不好”

“不好,我现在就想吃!现!在!”

“好的,大王!”

“诶,你要不要一串?”

“不要,你自己买你的”

“哦,老板麻烦要一串~”

“诶,这个真的还可以,你尝一口!”递过来

“눈_눈……是不是很甜啊…”抗拒

“不会,你尝一口嘛!我又不会害你~”努力递到嘴边

“………………不好吃”轻轻咬一口

“王俊凯你个处女座可不可以一口咬一颗啊,你咬一半,你看上面全是你的口水!”

“눈_눈咋子嘛!你嫌弃迈?我都没有嫌弃过你的口水!哪次不是你吃不完的零食全部递给我叫我解决”

“…………没有,我没有嫌弃~”

“那最好!”

——
“诶,小黄哥说叫我们发微博”

“哦,你发撒”

“你怎么不发耶!”

“我懒得,你发,你发…我先去洗澡~”

“………好吧,下次换你啊!”

“王源儿你快去洗…………卧槽,你怎么还在自拍”

“角度,我还在找角度,你不懂”

“是,我不懂~拿来,我给你照!”一把抢过

“………”

“笑撒”

“嘻嘻,嘿嘿”

“哈不哈!笑的高冷又矮热一点”

“太有难度了……”

“怎么样,我拍的好吧!跟你说,拍你我简直是专业的!”

“呵呵”

“真的!她们都说我拍你比你自拍好看~”

“哪个她们?”

“……诶,你文字编辑好没得?我帮你问问小黄哥”

“哦……”

——
——
弟弟很宠哥哥的!!感受到yk的气息了吗~来一发朝阳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开心就好~
最上面那个是昨天为了yk而产,结果码着码着睡着啦………��
[2015.2.27飞深圳,步步高,机场笑很甜]

评论(2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