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买买买!7.52

你有一条来自“开学倒计时”的微信

wjk:在没

wy:干嘛,累死了今天,我在泡澡!哈哈哈

wjk:………源哥你也是很会享受生活【微笑】

wy:哈哈哈你看【图像】我妈新买的泡澡剂~

wjk:我就看见两条白花花的腿…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你胖了点耶………

wy:没有………

wjk:屁,我就说上午白天在公司看你脸胖一圈,果然脱了衣服就明显了!源哥春节吃得好哦~

wy:……好吧,我是胖了几斤……我给你说,这个泡起好舒服,我妈说是安神的~明天给你带几包?

wjk:年纪轻轻的你安啥子神哦!我看你就是有点神!

wy:………你就说你要不要吧!

wjk:要~源哥送我,未必我还敢拒绝吗~对了,我看到有款手链超好看你要不要?好像叫啥子chanluu?

wy:什么鬼,发个图片我看看呀

wjk:【图像】怎么样,好看吧!

wy:好看!价格也好看!【微笑】

wjk:我同学要去旅游啊~可以代购~,想买!

wy:买啊,有钱人~

wjk:你个白眼狼,我哪次不是买了两根!

wy:【口水】【口水】

wy:不过上次那个啥子珠珠?红玉髓?你就买了一根

wjk:对,就一根,还给了你【微笑】

wy:再次感谢凯哥,大恩大德小的我会记住一辈子!还有你送的红皮绳~【害羞】

wjk:【撇嘴】这个确实有点贵,被我妈知道就完了

wy:你跟她说你淘宝买的,几十块!

wjk:……你要不要吧!

wy:要!要!要!………好贵啊……再思考一下?

wjk:就当……春节迟来的礼物吧!

wy:多不好意思的【害羞】又让凯哥破费了【害羞】

wjk:凯哥好穷的,希望源哥以后发了保养我!

wy:【ok】

wjk:你要啥子颜色的?

wy:白的!我要那个白的!!

wjk:……那是女士的,你傻啊!

wy:……你截图截一半,我怎么知道……

wjk:这个好不好?【图像】

wy:好~

wjk:【图像】这个呢?

wy:好~

wjk:【图像】那这个呢?

wy:好~

wjk:王源儿你有病是吧,我看你还是别要了!

wy:不不不!!你选吗!你选哪种我都可以!!

wjk:【图像】那就这个!我要黑的,你要灰的!

wy:嗯

wjk:卧槽!!这个店说情侣款两款一起买可以打折!

wy:好,我带男款你带女款

wjk:你想多了,那必须我是男款

wy:再见

wjk:你手细啊,带女款正好~男款你带着松松垮垮的不好看!

wy:屁!好看!现在细可以带,以后粗了就带不了了!

wjk:没事,以后带不了了给你买新的

wy:………有钱人

wjk:任性!

wy:………谢谢凯哥

wjk:不客气~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