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踏青7.4

你有一条来自“开学恐惧症”的微信

wjk:hello~

wy:hi~干what?

wjk:我想好了,我们不去抓娃娃了

wy:啊?你不是要去~爱玩吧~血战到底嘛?

wjk:不,我想了想,确实我们两一起出现目标太大了!

wy:哦

wjk:我们去xx古镇吧!

wy:在哪儿啊?

wjk:你跟着哥哥我走就对了,我研究好了,一天来回~

wy:……那不是要很早就起来吗【拜拜】

wjk:源哥请你务必早起好吗【微笑】

wy:我尽量………【微笑】

——

“喂!!王源儿!!”

“………嗯………”

“王源儿!!!!!!快起来了!!!!!!你再不起来我再也不请你吃饭了…!”

“!!!报告凯哥!起来了!精神充沛!!随时出发!!”

“………你肯定还在床上!还有五分钟我就到你家门口,那个时候你还没洗漱好你就完了!”

“………………”

——

“王源儿!你怎么还没换衣服!”

“…马上!你不要着急嘛~”

“仙人,我麻烦你看哈时间!”

“搞得赢搞得赢~诶,你看我穿这件可以不?”

“………薄了,换那件,暖和点,山里冷,我怕你感冒了”

“哦…”

——

“王俊凯,你看!你快看!!”

“啥子?”

“那棵树好大啊!!我要照相!!”

“……눈_눈我不晓得一颗光树干有啥子好照的…”

“你不懂!快,我站过去,你远一点,整棵树给我照下来!”

“……好的源哥”

——

“哈哈哈哈好不好看!!发微博!让她们帮我p!”

“…幼稚…拿来我帮你p”

“你?算了吧…你那个技术我不敢尝试”

“老子,你找打!”

“哎哟!你不要揪我脸!不要掐我腰杆!”

“눈_눈找死!说!你哥哥我p得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p这么多你的脑袋在上面干啥子!你是金元宝吗!!”

“对啊,我就是你的金元宝啊~”

“눈_눈………”

“你敢说不是吗?!啊~偷刷我尾号1108工行卡的小达人~”

“诶,我一直想问你,你银行卡尾号咋是我生日啊”

“我特地选的~看我对你好吧~”

“你豁我!银行卡不能选号!”

“你终于聪明了一把~都是命运啊~源哥~可能注定这张卡存钱的人是我,用钱的人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我前两天又刷了你的卡,忘了给你说”

“嗯,我看到短信提示的,你买了啥子?”

“It is a secret~”

“耶,源哥不得了啊,开始拽英文了耶~”

“开玩笑,英语达人~哎哟,她们全在艾特你诶,凯大手快出招撒~”

“呵呵,我要是把我p的这个发上去,何止腥风血雨哦”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看到一群窒息的姐姐们了”

“啧啧,绝对是~活个ball啊,虐成狗,站真爱一辈子~”

“站真爱是啥子意思?我们不是cp吗?”

“……你还小,不用知道……”

“啊,我懂了!!真爱!说我们两真的谈恋爱吗?”

“嗯…”

“哦……………………”

“哦个鬼哦!你啥表情这么嫌弃啊!王源儿我跟你说,能跟我谈恋爱是你的福气~”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是我的福气~~~福气!”

“눈_눈”

“凯哥你脑洞好大啊~~还谈恋爱呢,单身狗为什么要伤害单身狗!………诶,你看那边那棵树!我们一起合影嘛!”

“…好啊”

”茄子!”

“茄子!”

“王源儿,你就不能不要嘟嘟嘴吗”

“不能,你不是说这样可爱嘛!”

“……嗯………那你也不用每张都嘟啊!你是jpg啊!”

“好吧,你逼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的表情太丰富了!!十连拍!哈哈哈哈我要发朋友圈!”

“不!不准!!”抢手机

"开个玩笑啦~"举高~

“…………记得回去微信传给我!”

“不,你求我啊”

“…………………求你”

“乖~”摸头

“诶你不要摸我头,发型都乱了!”╰_╯

“就要!”使劲摸

“好烦啊你!!”
——

——

等等看今晚大哥还发不发微博~先把这个脑洞记录一下~发现临时保存再次打开排序算乱了(╯‵□′)╯︵┻━┻,只有先发出来……这样保存了XD

[2015.2.22王源源时隔半个月久违的自拍,大树,虽然脸都看不清楚]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