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桃花怪

全是脑洞,随心情记录,关于两位小朋友 w&w
希望自己记住这段喜欢他们的日子 2014.3——20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下岛了,拜拜。

无聊的瞎扯7.3

你有一条来自“,,,,”的微信

wjk:亲爱的王源同学~

wy:干撒子?亲爱的王俊凯同学

wjk:我好无聊啊……

wy:哦

wjk:你在干嘛?

wy:玩~你在干嘛?

wjk:睡觉,我今天在床上躺了一天

wy:哦

wjk:可不可以不要对我使用冷暴力

wy:好~

wjk:靠…我好无聊啊,什么时候出来玩啊?

wy:不想,出来被拍到怎么办啊

wjk:拍到就拍到啊,我昨天不也被拍了…没撒子得~

wy:不想,免得又要辛风血雨

wjk:辛个锤子风血雨哦……我们两个又没杀人犯法,怕撒子

wy:不要

wjk:卧槽,王源你不会是想再也不跟我一路出来玩了吧

wy:…没有~

wjk:最好是没有!【生气】

wy:………你作业做完没?

wjk:差不多了,你肯定没做完哈?

wy:…………可不可以~嗯

wjk:不可以~

wy:ball ball u

wjk:那你明天出来玩

wy:耍啥子嘛,你不是才去了电玩嘛

wjk:你怎么知道,哦哦哦,王源儿你也在搜索我的名字啊~

wy:没有,顺手看到了

wjk:跟他们一起我又不能抓娃娃,明天出来我给你抓娃娃

wy:你是自己想抓吧……你卧室飘窗上都堆了一堆了

wjk:叫你拿走你又不要!

wy:不要……你给我抓把激光枪吧~

wjk:你cs打多了吧你……陪我抓娃娃

wy:………好吧,看在你帮我赶作业的份上

wjk:然后去吃那家日料,哥哥请你

wy:谢谢凯哥

wjk:不客气,我应该做的,宝宝~

wy:你还玩这个……无聊

wjk:我也觉得,换一个好了

wy:……………………

wjk:乖乖~

wy:我要吐了……

wjk:幺儿?

wy:我牙血,王俊凯你疯了啊!!你是谁!!

wjk:因为太无聊了【哭哭】

wy:无聊找你的基友abcd去

wjk:干嘛!你撇开我,要去找你的绯闻女友嘛!!

wy:你有病啊,你又看了网上的啥子嘛!

wjk:【咒骂】

wy:我tm绯闻对象不是你嘛!【咒骂】

wjk:【傻笑】【傻笑】【傻笑】对!

wy:郁闷……

wjk:【开心】【开心】【开心】

wy:……开心啦?那我去玩了

wjk:开心~最喜欢宝宝了~

wy:눈_눈好烦啊你!继续去睡吧你!!

wjk:乖乖~你嫌弃我啊!!

wy:…………不想跟你say了!再贱

wjk:【哭哭】【哭哭】再见,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

——

没有糖,没有梗,也没有新的锤子,生活真是太艰辛了!! (╯‵□′)╯︵┻━┻脑洞已经枯竭了…看来要缓更了 (ಥ_ಥ)

评论(15)

热度(85)